Monday 23 October 2006

打火机




26 comments:

  1. 没抽烟的我。。也收集了十多个打火机

    ReplyDelete
  2. 对阿...最喜欢右下角那个. 会出现青色的火.

    ReplyDelete
  3. 我想買一個for雪茄的!!!~很贊!!~

    ReplyDelete
  4. 上面的都是送的...买不到的

    ReplyDelete
  5. 无价之宝可以当生日礼物...
    哈哈!

    ReplyDelete
  6. 戒烟后就送你们。。。

    ReplyDelete
  7. 但你不是說你沒有抽菸的咩!!!~

    ReplyDelete
  8. 我是说你们戒烟后,才送给你们...

    ReplyDelete
  9. This is nice
    hi my name call vincent nice to meet you :)

    ReplyDelete
  10. 我没有抽烟的哦!
    *我帮你代答:没抽烟送你干嘛?*哈!哈!

    ReplyDelete
  11. 要戒了。。。可以先送吗??

    ReplyDelete
  12. 呵呵...戒两个礼拜?还是两个月?

    ReplyDelete
  13. 哦哦。。。原来两个礼拜也可以算戒的。。。noted

    ReplyDelete
  14. 到目前为止。。。只有我婆婆戒烟成功。

    ReplyDelete
  15. 呵呵....这句话我听很多人说了

    ReplyDelete
  16. 今年又有新的打火机

    Liverpool Football Clu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