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October 2006

FITT Spot Light




33 comments:

  1. 蓝色的车蓝色的灯。。。。no comment

    ReplyDelete
  2. 哈哈...车是我的...可是驾车的人是我妹妹.
    因为工作性质的关系(时常要跑进山芭),所以很少驾这车去...

    ReplyDelete
  3. 呵呵, 这是购物中的"惊喜“。。。

    ReplyDelete
  4. 你也喜欢 zh'ng your car 喔!
    除了 bodykit 还有 spot light..
    多少钱?

    ReplyDelete
  5. body kit +paint - 1k
    spot light - 0.5k

    ReplyDelete
  6. 还有,车牌也不可以出现在blog的啦。。。
    我的车昨天被画了3条线。。。。。。 > <

    ReplyDelete
  7. 哇,我也要做你的妹妹!
    哥,我的车呢?

    ReplyDelete
  8. 将大灯也换成类似的 angel eye 吧!
    很漂亮。

    ReplyDelete
  9. 画多三条。。。浆才不会被发现

    ReplyDelete
  10. 应该叫“亲爱的哥哥“

    :p

    ReplyDelete
  11. 呵呵。。。没力了。
    明年生日吧。。。

    ReplyDelete
  12. 不是跑车。。。
    马来西亚叫 CITY
    中国叫 FIT
    新加坡叫什么就不懂。。。

    ReplyDelete
  13. 哦,那么应该是轿车型的。

    ReplyDelete
  14. 是阿。。。就是普通四门那种

    ReplyDelete
  15. 那,“亲爱的哥哥”,几时让我驾你的车?

    ReplyDelete
  16. 你是猪 - 还好我不是你的妹妹

    ReplyDelete
  17. 把大灯改成白灯。。。

    ReplyDelete
  18. 改大灯很麻烦的啦...
    很大可能要换cable...

    ReplyDelete
  19. 猪是猪
    我是蜘蛛。。。不是猪

    ReplyDelete
  20. 右下角的漆掉了一点。。。

    ReplyDelete
  21. 是啊。。。习惯就好。。。不是第一次了。。。

    都怪马来西亚的建筑物没标准,下parking时会刮到。。。

    ReplyDelete
  22. 我还以为你会承认技术不够。。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