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December 2006

新年快乐

Rating:★★★★★
Category:Other
主题: 唐僧的家书

亲爱的悟空,我这封信写的很慢,因为知道你看字不快。我们已经搬家了,不过地址没改,因为搬家的时候把门牌带来了。这礼拜下两次雨,第一次下3天,第二次下4天。昨天我们去买比撒,店员问我要切成8片还是12片,我说8片就成了,12片吃不完。我给你寄去件外套,怕邮寄时超重,把扣子剪下来放口袋里了。嫦娥生了,因为不知道是男是女,所以不知道你是该当舅舅还是阿姨。最后告诉你本来想给你寄钱。可是信封已经封上了。

新年快到了,别忘了给孩子们讲讲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那时候天还是蓝的,水也是绿的,庄稼是长在地里的,猪肉是可以放心吃的,耗子还是怕猫的,法庭是讲理的,结婚是先谈恋爱的,理发店是只管理发的,药是可以治病的,医生是救死扶伤的,拍电影是不需要陪导演睡觉的,照相是要穿衣服的,欠钱是要还的,孩子的爸爸是明确的,结婚了是不能泡MM的 ,看完不转发出去是要被打屁股的

18 comments:

  1. 够 力~

    我 可 以 想 象 那 个 画 面 了

    ReplyDelete
  2. 够力的话。。。就给钱支持。

    ReplyDelete
  3. 怎 么 办?
    我 有 心 无 钱

    ReplyDelete
  4. 我 不 能 学 他。。

    我 的 脸 不 够 他 的 脸多 毛

    ReplyDelete
  5. brother 新年快乐 wish you good health and happy forever in 2007 :)

    ReplyDelete
  6. hahahaa....
    funny!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7. 嘿,不太懂其中的‘玄机’。

    Nevermind, Happy NY!

    ReplyDelete
  8. 好像是一些中国刚发生的社会新闻。。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9. 哦,那么是借古讽今了。谢谢。

    ReplyDelete
  10. 不懂啊...这是中国同事发来的.

    ReplyDelete
  11. 哈比牛耳!!! (Happy New Year!!!)开心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