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ugust 2007

MIFC - 烟花 - Japan




13 comments:

  1. 這個係唔係商場呀? 外形好似一隻太空船!

    ReplyDelete
  2. 哗!post得好快呢!
    我喜欢这张。

    ReplyDelete
  3. i at there yesterday...the fireworks just infront...so nice...

    ReplyDelete
  4. my fren at the bridge there...even nearer...they told me..all the fireworks like 3D...

    ReplyDelete
  5. 这个不是商场而是一个会展中心
    名字 - Putrajaya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PICC)
    通常一些国际的会议都在这里举行的。。。

    ReplyDelete
  6. 哈哈。。。回来后没事做
    就upload 罗。。。

    ReplyDelete
  7. hehe...i guess got more than 100,000 ppls there last night

    ReplyDelete
  8. 我不明白,为什么每人都说日本的烟花漂亮的???
    我觉得 第一天那个烟花比昨天日本的烟花更漂亮哦。。。

    ReplyDelete
  9. 我不明白,为什么每人都说日本的烟花漂亮的???
    我觉得 第一天那个烟花比昨天日本的烟花更漂亮哦。。。

    ReplyDelete
  10. 第一天的(澳洲)我没看到。。。所以不能比较。
    昨晚的(日本)跟意大利比较的话。。。
    我觉得意大利比日本的颜色来的多,有程次感。。。
    日本就很grand,全部都很大粒的。。。

    呵呵,个人喜好吧。。。我的同事也说日本的比较美。
    Beauty is in the eye of beholder

    ReplyDelete
  11. 对啊。。。个人喜好吧。。。
    我老师也说应该日本的会比较美。。。
    V^_^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