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November 2007

阿里山瓦煲老鼠粉 - Sri Petaling






19 comments:

  1. 我不吃的。
    怎么不当空中飞人,当美食星探啦?

    ReplyDelete
  2. 看到的话。。。可能会忍不住哦
    呵呵,飞之前,要好好慰劳自已,吃些好的。

    ReplyDelete
  3. 绝对不会。我对老鼠粉,通心粉,猓汁(koay jiap)有恐惧感。。。

    ReplyDelete
  4. 你怕它门咬你啊?!!哈哈!

    ReplyDelete
  5. 很怕吃这么软软又没有味道的东西,想到就头皮发麻。奇怪的是我小时候却常吃老鼠粉的。。。
    至于通心粉,我觉得像虫(抱歉啦,我知道这么说不对,但真的嘛),看到就起疙瘩。。。

    ReplyDelete
  6. I so long time didnt eat "Lou Su Fung"....very missing it

    ReplyDelete
  7. hehe...spend some time visit there lo
    got google earth placemark

    ReplyDelete
  8. 2008年的第一次冲击。。。

    瓦煲老鼠粉一碗涨价 50仙!!!
    小的卖 RM5.00
    大的卖 RM5.50
    除非薪水起至少 12%,不然就不吃!

    ReplyDelete
  9. 2008年的加薪借口。。。无辜的瓦堡老鼠粉!

    ReplyDelete
  10. 哎哟。。。
    怡保路的点心也起价了
    叉烧包卖 RM 1.70 (起20仙)
    糯米鸡卖 RM3.20 (起20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