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anuary 2008

Rembau - Gunung Datuk




下列对白
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129 comments:

  1. 那时候他好像在后面"做蛋糕“。:)

    ReplyDelete
  2. 两位大哥,行行好,放过小弟吧。

    ReplyDelete
  3. 找超人
    蝙蝠侠
    咸蛋超人
    帮忙。。。

    ReplyDelete
  4. 真想知道伦在拍那位眉眉。

    ReplyDelete
  5. 哇~~~好可爱呵....

    ReplyDelete
  6. 该不会是拍你的下半部吧。。。
    哈哈

    ReplyDelete
  7. 历经沧桑,看尽一切的猫。

    ReplyDelete
  8. 不要啊
    不要啊








    不要停啊。

    ReplyDelete
  9. 谁怕的话可以先睡~ 尤其是屎弟 ;p

    ReplyDelete
  10. 08年的新发型~阿chew都无眼睇。

    ReplyDelete
  11. 她不简单,我走先~~~

    ReplyDelete
  12. 我看见1粒粒的屎从大石上掉下,应该是废粒屎疴的吧~

    ReplyDelete
  13. 白凤牌底裤la,屎踢粪太out dated了 ...

    ReplyDelete
  14. 人家对你有意思... 考虑考虑?

    ReplyDelete
  15. 你要我把你大头贴放上去吗??

    ReplyDelete
  16. 對呀~~~太吵了。。。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不要吵!!!

    ReplyDelete
  17. Hi~~~我是2號的小超哥。。。

    多支持。。。

    ReplyDelete
  18. 日久见人心................................. 我指你 ---> .屎.踢.粪. -_-'''

    ReplyDelete
  19. 名副其实的 > 笑到肚痛~

    ReplyDelete
  20. 我是吃最多紅豆的傢伙。。。真好吃。。。謝謝~~~張爸爸張媽媽。。。
    還有張妹妹和張妹妹的背包。。。還有。。。張妹妹的。。。

    ReplyDelete
  21. 看它的魔爪跟崩脚就知 。

    ReplyDelete
  22. ZZZZzzzz...很陶醉。。。吸红豆水的日子。。。

    ReplyDelete
  23. 你酱子取题,下次上山1000万要小心O ~

    ReplyDelete
  24. 喝飽了。。。有力跳舞了。。。

    來一個“屁力舞”。。。

    ReplyDelete
  25. 我~~~~~不~~~~~信~~~~~!

    ReplyDelete
  26. 嘻嘻。。。是塑膠袋。。。

    ReplyDelete
  27. 相信我 。下次你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要小心了 。

    ReplyDelete
  28. 哈哈~~~不要吵。。。多看我。。。

    ReplyDelete
  29. 我~~~~~不·~~~~~信~~~~~!

    ReplyDelete
  30. 傻小妹。。。自己包自己。。。
    我是拍六萬兄啦~~~

    ReplyDelete
  31. 原來這樣拍。。。可以拍到很多東西的呢~~~

    ReplyDelete
  32. chiroro在做什麼動作。。。

    ReplyDelete
  33. 不要假假啦。拍不到就说拍lokman!

    ReplyDelete
  34. 我喜欢这张... 算了算了原谅你,乖!把眼泪鼻涕擦掉~

    ReplyDelete
  35. 对呵~~~红色,白色,青色,蓝色~~~什么颜色都有,风景就是将美丽。都在datuk山。

    ReplyDelete
  36. Oopps... soli,你刚刚讲走先的,我还以为你不会看到 。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lololooooo ~

    ReplyDelete
  37. 我~~~~~不~~~~~信~~~~~!

    ReplyDelete
  38. 好好好............................................ -_-'''''''''''''

    ReplyDelete
  39. 走先,去ah爹家看看 。这里讲话没自由> 有个人我暂时不可以得罪 。

    ReplyDelete
  40. 睡到浆边,不危险的咩?

    ReplyDelete
  41. 我觉得这个活动很危险,无端端就成了某某笑话里的主角。。。

    ReplyDelete
  42. 咦 ~ 流血!
    名牌又怎样,一样会受伤得。。。

    ReplyDelete
  43. 我們有穿安全戴。。。不怕。。。

    ReplyDelete
  44. 最重要名牌鞋﹐沒有流血。

    名牌鞋是保證﹐鞋子不會流血罷了。。。

    ReplyDelete
  45. 最重要名牌鞋﹐沒有流血。

    名牌鞋是保證﹐鞋子不會流血罷了。。。

    ReplyDelete
  46. 狐狸尾巴慢慢得露出来了。。。小心!
    下一个可能会是。。。呵呵!

    ReplyDelete
  47. 傻啦 ~ 我又不是星星王。。。

    ReplyDelete
  48. 哈哈~多谢通水。。。收到!

    ReplyDelete
  49. 哈哈~哈哈~这个笑话不错。。。
    说得对!名牌只是保鞋不保脚的!

    ReplyDelete
  50. 人家心里开心嘛! (傻笑)
    终于可以踏在DATUK 山的上面了.
    此山不错,还要再来......

    ReplyDelete
  51. 这家伙~~(摸汗)
    色眯眯的喝红豆水, 还把舌头伸出来,小朋友们千万要认得他!!

    ReplyDelete
  52. sure will come back again....

    ReplyDelete
  53. (小人国)莫非飞粒屎想抓回去养?

    ReplyDelete
  54. Yesterday actually wanna sleep already (11pm). then at that time you just posted our datuk photos, how do I go to sleep leh?? hahah...

    ReplyDelete
  55. 都没有看过谁推销过白凤牌底裤。。。
    当然不知道咯

    ReplyDelete
  56. 应该是后面有美女吧。。。

    ReplyDelete
  57. 上面说明了。。。
    纯属虚构的。。。

    ReplyDelete
  58. haha... :D me too.. 我~~~~~不~~~~~信~~~~~!

    ReplyDelete
  59. 大家都错了。
    他是特地的弄些血出来
    让大家关心他,慰问他的。
    然后他就心里暗爽了。。。

    ReplyDelete
  60. 原来如此
    阿爱误会了。。。

    ReplyDelete
  61. 第一次跟团的华仔要小心咯

    ReplyDelete
  62. 那就要问问白凤兄了
    可能白凤丸的原料
    是用人肉做的!!!

    ReplyDelete
  63. ic ic...
    Then i consider lucky lo.
    after post my photos, my streamyx got problem n went to sleep. :P

    ReplyDelete
  64. 我想吐啦   ~~~~~ 几岁人了???? 

    ReplyDelete
  65. 再吵的话,统统赶下山!

    ReplyDelete
  66. 看下看下 ~~ 
    我们有几称窝 ~~ 啊爱,让给我啦 ~~~ 

    ReplyDelete
  67. 呵呵。。。
    这个问题
    只有有登山表格的人
    才知道咯。。。

    ReplyDelete
  68. 够力了。。。
    三角关系开始了

    ReplyDelete
  69. 没事,开心就好咯~~~,你也可以加加我们呵,放心,不会有事的~~

    ReplyDelete
  70. 慢点慢点,等我吃了大餐才看看要不要load上来~~

    ReplyDelete
  71. 对呵``我~~~~~不·~~~~~信~~~~~。。我~~~~~不·~~~~~信~~~~~!

    ReplyDelete
  72. 不怕不怕。。。习惯就好。

    ReplyDelete
  73. 谁呵~~谁呵~~~几岁啦??
    我知道,她应该是~~~。。haha

    ReplyDelete
  74. 对!已感觉得到你们的喜悦及放纵。。。
    好!有了你这句“放心,不会有事的~~”,好吧!等我。。。

    ReplyDelete
  75. 你的可信成度已经渐渐的减低了。。。
    你开始变调皮了。。。
    开始会撒谎了。。。
    开始过期了。。。
    所以。。。100%没事才怪!

    ReplyDelete
  76. 哈哈!不能告诉我的就肯定不见得是好东西咯。。。^o^

    ReplyDelete
  77. 我是很诚实的孩子啦。。。

    ReplyDelete
  78. 凡事应该往好的方面想。。。

    ReplyDelete
  79. this hill is very near by my home town....more preti than gunung angsi wor.. :-)

    ReplyDelete
  80. hehe...
    Should visit there then...

    ReplyDelete
  81. i went there before also!!! hehe...nice view from the top...

    ReplyDelete
  82. 会不会很危险啊?在大岩石上跳~

    ReplyDelete
  83. 这石岩在中间,不会有危险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