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April 2008

当别人都在关注你飞的高不高时,只有为数不多的朋友会在呼你飞得累不累。。。

一向不喜欢买装饰品的爸爸
买了一架模型飞机
还把它挂在家里的厅里
是不是在暗示我什么呢?

时常出国公干的我
一年都没有几个月在家
一出去就一个月,两个月
是不是叫我不要再出国了?

那天从雅加达回来
遇到了一位中学同学
他也是和我一样
到处飞的



在别人的眼里看来
我们俩都过得很好,时常被人羡慕
因为时常这里去,那里去
这里吃,那里吃的。。。

只有当事人
才感受到离开家里
一个人在国外工作的心情。。。

当别人都在关注你飞的高不高时,只有为数不多的朋友会在呼你飞得累不累。。。



35 comments:

  1. 你。。。飞的高(兴)不高(兴)?

    ReplyDelete
  2. 以前很高兴
    现在有点sien了。。。

    ReplyDelete
  3. 可能他也很想坐飞机,你没发现吗?
    多了解一下。。。。两父子,一起去雅加达,一个公干,一个去玩咯。。。。

    ReplyDelete
  4. 飞来飞去,玩就ok啦,做工,别搞.

    ReplyDelete
  5. 以前以为飞来飞去很威风,很有虚荣感,现在只有‘干纳赛’!

    ReplyDelete
  6. 其实他也是时常在印尼的。。。
    不过在另外一个地方 - Medan

    ReplyDelete
  7. 呵呵。
    视个人而定吧。
    以前我还蛮享受的。。。

    ReplyDelete
  8. 呵呵。。。
    玩的话,我想没人会抗拒吧。。。

    ReplyDelete
  9. 很了解你现在的心情。。

    两年前,我也是到处乱飞。。
    机场就如我的家一样,但飞机搭旧了就很‘显’。。

    一人在外的日子不好受,那一飞 就飞走了我身边的人~~~ 感叹。。。

    ReplyDelete
  10. 人的年龄大了,就会想要安定下来。我也跑得很显了,只是工作性质如此,无奈!

    ReplyDelete
  11. 呵呵。。。
    女朋友飞走了???

    ReplyDelete
  12. 我也觉得会很累....

    其实我更关心做空中服务员的朋友,她肯定是累坏了....

    ReplyDelete
  13. 同意。。。
    唯有苦中作乐
    去旅行,去拍照,去大吃

    ReplyDelete
  14. yup... when i step my leg on kl ground after back from taipei via singapore..
    first word from her is "i met another guy..."

    ReplyDelete
  15. 说得也是
    每天在飞机上
    服侍那么多客人
    加上时常会遇上某某公司的CxO
    处理不妥当,就会被警告

    ReplyDelete
  16. Life la brata...
    wat to do..my bad...fly too often~~

    ReplyDelete
  17. hehe...
    not u go n find 台妹哦?
    呵呵
    take it easy lo, brother.

    ReplyDelete
  18. 凡事都应该往好的方面想...
    或许,他认为那(飞机模型)能让他感觉到安慰或骄傲呢...
    可能,下次当你公干完回家时,家里又会多了一样摆设...多仔佛!:p

    ReplyDelete
  19. 还好你没有飞机恐惧症呢...!

    ReplyDelete
  20. 累了为何不停下来歇会呢?
    到底还要飞多久? 和父母在一起的日子还有多长呢?
    有问过自己吗?

    ReplyDelete
  21. 我能感觉到您的感受。。。。

    ReplyDelete
  22. 累 了。。 就 停 下 来 啦

    ReplyDelete
  23. 哈哈
    你的想象力还蛮丰富的。

    ReplyDelete
  24. 呵呵
    还好啦
    不要看太多ACI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25. 这真的是要好好思考的问题。。。
    谢谢提醒。

    ReplyDelete
  26. 会想飞
    是因为认为世界很美
    是因为有梦要去追

    会想飞
    是因为想寻找生命的精髓
    是因为想留些记忆在将来回味

    会想飞
    是因为不想让年轻的岁月荒废
    是因为不想做温室里的小蓓蕾

    不想飞
    是因为光阴一年一年地为我添岁
    是因为离家太久心有些累

    不想飞
    是因为不忍心看到情人的眼泪
    是因为多年的梦想已经粉碎

    ReplyDelete
  27. 兄弟无需言谢。祝福你。事业虽然对一个男人很重要,但也千万别忽略了家人及健康。多保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