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uly 2008

Bubur Phitan




听说潮州人最喜欢吃粥
原因我不知道
只是知道公公在世时
每天的午餐都是吃粥的
吃粥配什么好吃呢?
通常都是配些
咸蛋,梅菜,贡菜,豆鲥鱼,腐乳,咸鱼。。。

妈妈有时得空时,也会煮猪肉粥
加点葱花,麻油,葱头油,鱼露
很快的就被我和妹妹扫完

今天去了附近的餐馆吃早餐(厌倦了milo + 饼干)
叫了这个皮蛋粥
跟马来西亚的不一样
皮蛋还是清楚可见的
又有油炸鬼,1/8咸蛋,贡菜,花生,葱花
味道还算不错
马币 3。60 
吃来吃去,总觉得欠了一样东西...
那就是猪肉.

22 comments:

  1. 皮蛋粥有猪肉~这里的好像有~

    ReplyDelete
  2. 大马的都是皮蛋瘦肉粥

    ReplyDelete
  3. 我 最 近 喜 欢 吃 粥 水 。 。 。 要 不 要 明 天 去 吃 粥 水 。 。 。

    ReplyDelete
  4. LOOK LIKE VERY NICE TO EAT BROTHER :)

    ReplyDelete
  5. 还 不 知 道 。 。 。 你 要 去 那 里 吃 。 。 。

    问 鸟 神 bangsar 附 近 有 吗 ~~~ 吃 下 午 。 。 。

    ReplyDelete
  6. 卖馊水

    在 bangsar 附 近 吗~~

    ReplyDelete
  7. 几时可以看到瘦瘦的chew chew bear?

    ReplyDelete
  8. 我 只 是 减 5 到 7 kg 吧 了 。 。 。

    我 在 试 朋 友 的 新 产 品 。 。 。

    ReplyDelete
  9. 那么有好吃的,我们暂时不预你了。。。

    ReplyDelete
  10. 吃 谈 谈 的 , 是 OK 的 。 。 。

    ReplyDelete
  11. 超超..努力的爬..可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