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December 2008

JPJ的Warning Letter

今天吃了午饭回来后
看到信箱来了一封信
一封来自JPJ的信
当场想到的是
中了“三万“
可是自汽油起价后
就很少驾快车

心情忐忐忑忑的
终于把信开了
原来






原来是我的驾照
就要过期了
寄了一封Peringatan Pembaharuan
还告诉你
要用Mykad的
可以去JPJ和JPN的办公室更新
要用Laminated的
可以去Pos, Kiosk Pusat Ujian
费用是每年30零吉



17 comments:

  1. 那下星期就要去更新咯。。。
    呵呵

    ReplyDelete
  2. 是咯。。不懂要带照片吗?

    ReplyDelete
  3. 我很糊涂,
    今年四月到期的,
    我五月才发现,
    迟了一个多月,
    也赚了一个多月。。哈哈
    所幸没遇到爱喝咖啡的人

    ReplyDelete
  4. 绝对赞同
    上次报道说
    mykad不耐用。。。

    ReplyDelete
  5. 失望
    没收到你的信。。。

    ReplyDelete
  6. 我的心常与你同在。。。

    ReplyDelete
  7. 政府的窩心服務 , 所換來的是更多的"賬務" .................

    ReplyDelete
  8. 不要羡慕我跟芬芬的关系。。。

    ReplyDelete
  9. 上次合唱时
    是她吧。。。
    怪不得会问
    原来是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