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January 2009

原来当时的我,还蛮喜欢韩国的。。。《旧照片》




也是从旧电脑找出来的。。。
1 到 20
你喜欢哪一个?

99 comments:

  1. I like 'Dae Jun Kim' :D...No her photo?

    ReplyDelete
  2. 幾時幫我約她出來。。。。

    ReplyDelete
  3. that time i think she still not famous...

    ReplyDelete
  4. give me 5 !!!!! she is 李 英 爱 

    ReplyDelete
  5. 我连他的名字也不懂。。。
    怎么约?

    ReplyDelete
  6. 当时还没有出来啦。。。
    都是旧照片

    ReplyDelete
  7. 她叫蔡琳﹐32歲﹐離婚了。會談中文一點點~~~

    她最出名的戲叫﹕我愛女主播

    ReplyDelete
  8. 叫是免费的
    越大声越好。。。

    ReplyDelete
  9. 原来超超是前辈。。。
    失礼了。。。

    ReplyDelete
  10. 她笑的時候眼晴看不到觀眾 (- -)

    ReplyDelete
  11. 如何個叫法 ?
    叫來聽聽看 ?

    ReplyDelete
  12. 原来如此
    看来超超真的做了很多功课

    ReplyDelete
  13. 我大她一歲。。。比較容易溝通

    ReplyDelete
  14. 我笑時。。。。都學她。。。。。(- -)

    ReplyDelete
  15. 你都没有梆辫子的。。。
    要学就学到足嘛。。。

    ReplyDelete
  16. 阿 啊 呵 嗄 锕 吖 腌 錒

    以上皆可

    ReplyDelete
  17. kimochi ....... yamateh 類的已經 out 了 ?

    ReplyDelete
  18. 所以你也剪了。。。。

    ReplyDelete
  19. kimochi 没听过
    yamateh 好像是日本的。。。
    out 不 out
    就要问超哥了。。。

    ReplyDelete
  20. 原来你收着那么多美眉的照片!

    ReplyDelete
  21. 虽然土,但还是那么漂亮。。。

    ReplyDelete
  22. 这个,跟我同姓。。。她的眼睛会笑的,很美。。。

    ReplyDelete
  23. 以为她就是李英爱??

    ReplyDelete
  24. Yeahh...."Dae Jun Kim" series not yet release ar...I know...I know...she is 李 英 爱 ;D

    ReplyDelete
  25. this is 金喜善 rite? this photo not nice leh..
    人家是韩国第一美女哦。。

    ReplyDelete
  26. 张娜拉。。但是我不觉得她很漂亮。。

    ReplyDelete
  27. 其实我也忘记了。
    那天整理旧电脑,才看到的。
    我想大家都会有这样的习惯吧。。。

    ReplyDelete
  28. 这是我以前的wall paper...

    ReplyDelete
  29. 哦。。。
    宋的都很漂亮。。。

    ReplyDelete
  30. 太漂亮
    令人很难相信的
    也有可能是啊

    ReplyDelete
  31. then u got nice photos to share with me?

    ReplyDelete
  32. 记得有把她print出来
    黏在我的folder...
    :P

    ReplyDelete
  33. 韩国太流行改造了,没办法。

    ReplyDelete
  34. 没可能啦。。。
    通常都是老婆会动手罢了
    哈哈

    ReplyDelete
  35. 我和她有一段 “不可能發生的秘密”

    ReplyDelete
  36. that time i think still is 冬季恋歌

    ReplyDelete
  37. 拿出来给大家过瘾一下啦。。。

    ReplyDelete
  38. 還沒有真正结束﹐日子還沒定。。。。

    ReplyDelete
  39. 把保险箱
    整个拿出来
    不就可以咯。。。

    ReplyDelete
  40. 要问洞主才知道了。。。

    ReplyDelete
  41. 我只喜欢爱上女主播里面的主角,蔡琳演的角色叫甄善美

    ReplyDelete
  42. 她是全智贤啊~ 我也有她的照片在电脑········呵呵~~

    ReplyDelete
  43. sally 放 felix 照片。。。。 哈哈哈

    ReplyDelete
  44. 好像真的有··············呜呜呜································

    ReplyDelete
  45. 你也跟我们分享一些啦
    要穿衣服的哦。。。

    ReplyDelete
  46. 哇。。。你都喜欢很多个哦
    哈哈

    ReplyDelete
  47. 原来飞飞喜欢她。。。

    ReplyDelete
  48. 那赶快把她的照片给大家看

    ReplyDelete
  49. klchia 正在放 klchew 的照片 ~~~~

    ReplyDelete
  50. 我想,應該是同一人來的,五官跟神韻,有80%像....

    ReplyDelete
  51. 你那条真的很够力。。。

    ReplyDelete
  52. 她应该是。。。觉得。。。。野蛮。。。。不够。。。。。。。。。。。。。。。。。。。。好玩

    ReplyDelete
  53. 崔之友。。나에게 제일 좋아요...

    ReplyDelete
  54. 听人家说起这部戏时,我一直在想,为什么韩国人取名要叫“真善美”。。。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