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May 2009

来了。。。

连续3年拿了公司的无病假奖励
今年终于要放弃了。。。

医生说我的血压有点高 (138mm Hg)
接近高血压的边沿 (140mm Hg)
应该是最近暴饮暴食的后遗症
加上很少参加locus的爬山运动。。。

医生给了三包药:
1)Relax (吃了会很high???)
2)Blood Orientation
3)Pain

也不可以喝:
1)冰水
2)酒精
3)咖啡/Nescafe

希望各位猫友,也少喝以上的饮品

60 comments:

  1. 不可以吃面包。。。

    ReplyDelete
  2. 还有relax的药...

    镇定剂吗?

    ReplyDelete
  3. 高血壓,嗯!你要記得吃藥喔。。。

    ReplyDelete
  4. 酒精和咖啡我都不喝·····冰水嘛·······嘻嘻嘻·················

    ReplyDelete
  5. 做工压力太大了吗? 做到血压高了!!

    ReplyDelete
  6. 西芹汁,柠檬汁。。。听说有帮助降胆固醇。。。可是高血压就不懂可不可。。。

    ReplyDelete
  7. 西芹,苦瓜汁加苹果也可以,但一星期一至兩次就好了,不加糖喔!

    我爸也是這樣喝的!

    ReplyDelete
  8. 哇,我比你老吧,还是110/70,最高也只有120/80。。。
    每早还是黑咖啡一杯。。。风雨不改。。。
    做人要开心。。。偶尔也要放纵一下狂欢大笑。。。
    睡眠要满足。。。熬夜,宵夜,帮老板打生打死,通通要戒。。。
    运动要坚持。。。最好每次都动至汗水奇臭无比。。。
    饮食要健康。。。也是时候花费吃些营养较丰富的食品,如蜂花粉,葡萄籽粉。。。
    臭皮囊只有这么一副,一天复制科技还不成熟,一天都还得好好保养哩 :D

    ReplyDelete
  9. 看到你酱,我的心好痛。。

    ReplyDelete
  10. 飞飞心痛了~~~~

    ReplyDelete
  11. 1跟2我可以不喝,
    至于3嘛~我一定会跟你的医生讨价还价。
    至少两三天喝一杯嘛~呵呵呵。。。

    ReplyDelete
  12. 多休息吧,会high的药就别吃了。。。:P

    ReplyDelete
  13. not dare to play...
    more exercise needed

    ReplyDelete
  14. 不知道
    吃了也好像没什么感觉。。。

    ReplyDelete
  15. 酒精 - 很少喝(除了在国外)
    咖啡 - 现在很少喝了
    冰水 - 很久没喝了。。。

    ReplyDelete
  16. 最近比较忙
    没什么时间可以去运动。。。
    星期六,礼拜,有时还回去

    ReplyDelete
  17. 没有啦。。。
    我很快就入眠的。。。
    呵呵

    ReplyDelete
  18. 我的胆固醇没问题。。。
    血压高罢了

    ReplyDelete
  19. 谢谢指点
    虽然我不喜欢西芹和苦瓜

    ReplyDelete
  20. 医生是说少喝。。。 :P

    ReplyDelete
  21. 哦哦。。。原来。
    说谎话鼻子会变长哦~

    ReplyDelete
  22. 还以为你会说high完就不吃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23. 饭后走走或许会有帮助……

    ReplyDelete
  24. 你不是每星期打篮球吗?没了?

    ReplyDelete
  25. 1)冰水 - 少喝
    2)酒精 - 没喝
    3)咖啡/Nescafe - 没喝
    下个月去做全身检查,毕竟我年纪也不轻了...haihzz

    ReplyDelete
  26. 還是最近常在外"尋高點"而太勞累了 ?

    ReplyDelete
  27. 哦..原来会导致酱的...

    ReplyDelete
  28. 到底是什么?你还没explain 呢....

    ReplyDelete
  29. 哈哈哈,這兩種很多人都討厭

    ReplyDelete
  30. 咖啡。。。。嗯。。。每天一包可以吗?

    ReplyDelete
  31. 你的G点不是蜡烛吗?

    ReplyDelete
  32. 哈哈
    我的鼻子很短的
    耳朵比较大

    ReplyDelete
  33. 今天终于吃完了。。。

    ReplyDelete
  34. 是的
    每天只可以吃半碗饭

    ReplyDelete
  35. 还不是每天要搞中东的事情。。。

    ReplyDelete
  36. 最近去了3个地方
    马六甲,柔佛,新加坡
    工作时都很压力
    没什么时间休息
    晚餐又吃很多东西
    吃完又喝两杯
    喝完又没做运动
    所以,所以。。。。

    ReplyDelete
  37. 不是那么容易啦。。。

    ReplyDelete
  38. 通常我们都用 Tangent

    tan = tentang / sisi

    没有用G点?可以教教我吗?

    ReplyDelete
  39. 今天开始喝苦瓜茶。。。

    ReplyDelete
  40. 那是看个人体格吧。。。
    要是血压不高的话,应该没问题

    ReplyDelete
  41. 跟时间赛跑。要好好照顾健康都难。

    祝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42. wah...怎么会这样呢?太多熬夜。。。。健康很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