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June 2009

Jalan Tun Razak 使用者,请小心。。。

续上次说吉隆坡Jalan Tun Razak暗藏危机
今天又发现3个危险地带
有两个是围栏被撞
摇摇欲坠
要是不幸在那里发生车祸
铁枝可以穿过大镜
直插胸口
我看airbag也保不住

另外一个是路灯被撞倒
然后”睡“在路边

真的不懂
路税是给来做什么的?

每天倒可以看到一大堆人,在种花,种好了,又拔花。。。


16 comments:

  1. 路税,是给来大选时铺路的。

    ReplyDelete
  2. 他們種的是只開一次的花. 唔唔唔唔唔唔

    ReplyDelete
  3. 前提是国阵候选人要参与才有机会补。。。

    部长今天已经说明了,政府的钱就是国阵的钱!

    ReplyDelete
  4. 路税给JPJ,补路的是JKR,唔同部门,所以唔关事。

    你唔好误导人民!

    ReplyDelete
  5. 这个我也注意到。。等枯了。。。就换。。。

    ReplyDelete
  6. 两个星期。。换一次。。。。种花的。。发达~

    ReplyDelete
  7. 我不会去那边。。放心

    ReplyDelete
  8. 路税是给来做什么的?

    ReplyDelete
  9. 给他们吃喝玩乐咯。。

    ReplyDelete
  10. 那有没有关交通部的事?

    ReplyDelete
  11. 在那里?我每天都经过呢!

    ReplyDelete
  12. 靠近消防局,上桥那里

    ReplyDelete
  13. 有消防局麽??blur blur~

    ReplyDelete
  14. 某某政府:钱给了我,就是我的,你管我怎么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