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December 2009

惊人的发现 II

每次都政府部门
都会发现一些让我惊奇的事情
是我要求太高?
还是因为我是处女座的完美主义者?

这次是去了Subang Skypark的移民厅

1)移民厅的号码到了十一点多就没有了
不懂他们的KPI是多少,一天要处理多少,为什么那么早就没号码了,要是每天都是这样的话,是不是应该加人手?还是提升一些系统?

2)移民厅的笔都不见了
桌子上供人填写表格的原子笔都不见了,问了问那里的保安(两个人在谈天),哪里有笔可以用,保安人员竟然告诉我说,那些笔都给人偷了,拔掉了,所以没有了。最气人的是。。。保安人员竟然在那里卖笔。。。

回来后告诉台湾同事,他一直摇头,而且大笑。。。
马来西亚人除了出国给人笑
在家里也逃不过被讥笑
可悲的国家。。。

9 comments:

  1. 快快加入那三十万的人潮里吧。。。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
    天大的笑话。。。。
    唉。。。

    ReplyDelete
  3. 覺得問題1 大家可以寫信去投訴, 他們要不要認真負責就難說了
    問題2 哈哈那邊偷"筆", 這邊有人偷"藥"....好像幾乎什麼都有東西可以"偷"/"掉
    包"

    ReplyDelete
  4. 寫信給 jabatan pengaduan awam , 記得寫上你去的日期和時間 . 如果不受理 , 還可直接到首相的網站 , 和他投訴 .

    ReplyDelete
  5. 我还看过接待员在接待处大口大口吃马来糕的呢~
    问东西还不理不睬的呢~
    对,是市镇会。: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