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February 2010

一个星期的大吃大喝后,感觉胃口大了;跑步的时候,感觉也重了。。。

11 comments:

  1. 新年期间, 每个人的体重都会增加...^^

    ReplyDelete
  2. 不是吧?初七見你還是瘦瘦的!

    ReplyDelete
  3. 我。。。。。我。。。。。我。。。。。。。
    吃不肥叻。。。。。
    只是吃到有肚腩。。。。
    唉。。。。

    ReplyDelete
  4. 我也这样觉得,下个星期又要开始去gym train train body...

    ReplyDelete
  5. 个人觉得吃得不健康。。。

    ReplyDelete
  6. 我是说胃口大了
    吃来吃去还是吃不饱
    我还保持70,71公斤 :P

    ReplyDelete
  7. 为什么啊?
    你一直"lat" 扑克牌?

    ReplyDelete
  8. 人的身体真的很奇怪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