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November 2010

昨天做了全身检查,都没有问题。感恩。 医生说新的BMI要少于23,所以再叫我减1公斤到66kg...

22 comments:

  1. you kurus lagi , i akan nampak lagi big-size =.="
    ha
    祝你健康

    ReplyDelete
  2. 很健康~~恭喜·····!

    ReplyDelete
  3. 很健康~~恭喜·····!COPY

    ReplyDelete
  4. bmi不是少于25就ok吗?我都22了,之前轻点一个两个说我瘦了。。。

    ReplyDelete
  5. 恭喜~感恩~淀粉的食物和油炸的减少就很快的了~!!

    尤其晚餐上,多喝水和蔬菜水果!!
    记得少油,少盐,少辣,少糖~~
    多点运动, 多点笑,多点休息!!

    ReplyDelete
  6. 做了怎樣的全身檢查?
    做了多少錢?

    ReplyDelete
  7. 可以帮我问医生要如何增肥吗?谢谢。

    ReplyDelete
  8. 增肥,我最有資格教,不用問醫生,我這就給你我的祖傳秘方。。。。

    包菜一片、番茄一小片、洋葱一小粒、菜心一小片、猪油一大碗、麻油一大碗、花生油一大碗、橄榄油一大碗、牛油一大碗。
    做法:把所有的材料放入一个大锅,搅拌均匀,加点盐调味。
    吃法:每3小时喝一碗,直到整锅喝完为止。
    只要你有恒心,两天后会增1公斤,四天后会增5公斤,一个星期后你就是兩個飛粒屎了!

    ReplyDelete
  9. 这个好像是升仙法~~~

    ReplyDelete
  10. 只有你,我才會公開這秘方。
    我哪裏會騙你?我哪裏捨得你去做仙?

    ReplyDelete
  11. Terima Kasih
    You pun kena sihat

    ReplyDelete
  12. 血液, 尿液,ECG检查
    RM 175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