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今晚去鸟巢喝茶,有谁要来吗?我会带北京,澳洲的一些小吃来和大家分享。

17 comments:

  1. 今晚見 !
    我老婆會煮 simple dinner , 雪人 want to join for the dinner ?

    ReplyDelete
  2. 我會遲到!晚餐不預我了!九點到會很晚嗎?

    ReplyDelete
  3. 不好意思! 先去見朋友,再來喝茶! 

    ReplyDelete
  4. 想去咧,哈哈。
    现在在马六甲,周五回槟。

    ReplyDelete
  5. 馬六甲到我家才 1 1/2 小時 ;-P

    ReplyDelete
  6. 我周六回去! 又錯過跟你見面吃牛肉面了

    ReplyDelete
  7. 最近数星期真的是南下北上N次。

    ReplyDelete
  8. 那个三角路牛肉面在玛琳有分行,不用去和别人挤,方便很多。
    虽然无缘见到你。。。。


    不过这不会阻止我去吃牛肉面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9. 還沒消息嗎?
    祝你得償所願!

    ReplyDelete
  10. 我有吃到澳洲,没吃到北京·····

    ReplyDelete
  11. 開了分店? 哈哈哈! 你出去偷吃不怕被抓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