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April 2012

第一次拔罐




左天打篮球太激烈
拉伤了左腿
到中医师那里推拿
弄完后说我身体很热
要拔罐
就这样试了一次。。。

34 comments:

  1. 我自己平常都叫老婆孩子幫我。

    ReplyDelete
  2. 痛~~婉婉也是常拔罐!!中医师说婉婉背椎和肩膀都很够力的湿热~!每次的拔罐都很够力的黑~!

    ReplyDelete
  3. 没试过。。。感觉很痛?

    ReplyDelete
  4. 我打篮球也是跌倒擦伤。。。不过庆幸没拉伤肌肉,也许是热身做得足够吧。。。。

    ReplyDelete
  5. 没试过。。看起来很恐怖。。

    ReplyDelete
  6. 好 ,今晚就回家自拔!

    ReplyDelete
  7. 医师说今晚才会痛
    但还没有感觉痛。。。

    ReplyDelete
  8. 没有痛
    但吸的是时感觉肌肉很紧

    ReplyDelete
  9. 其实不是很痛
    但关系到膝盖
    所以去看看
    买个安心

    ReplyDelete
  10. 可能要做多点热身
    谢谢提醒

    ReplyDelete
  11. 看就恐怖
    弄的时候就没有什么感觉

    ReplyDelete
  12. cant let you touch for 1 week
    hehe

    ReplyDelete
  13. 女人给人家这样拔,hou sit tai....

    ReplyDelete
  14. 中医师有女助手的
    还可以围起来

    ReplyDelete
  15. 膝盖痛,这是难免的,因为都过了30岁。。。
    如果要继续打篮球跟其他爬山之类的运动话,去ROYAL SPORT买KNEE GUARD吧,很好的。。。我现在双脚都用,膝盖也没再伤过了。。。我还买了个ANKLE GUARD,因为右脚比较容易受伤,要保护下。。。

    ReplyDelete
  16. 以后你会时不时想。。。。拔罐的了~

    ReplyDelete
  17. 其实已经买了
    但是那天忘记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