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ugust 2008

我是中国人?

昨天搭飞机从雅加达回来
三度被误人为是中国人。。。

第一个是在雅加达机场
从哈尔滨来的两个aunty
她说她的钱包昨天被偷
信用卡不见了,要跟我借钱买机票回去
然后把钱汇给我。。。
发生这种事情,我唯有请警察叔叔帮忙

第二个是在KL Sentral
北京湖北来的学生
要去KLCC, 问我怎么去
刚好同方向
就带他去了
跟他解释了一会儿(翘舌)
称赞我的华语讲的不错

第三个是在KLIA
Custom 的officer
问我中国哪里人?
带什么东西来。。。

应该是我的行李出了什么问题
大家看到这样的袋和这样的盒子
有什么感觉?

 





43 comments:

  1. 蓝色的行李有点土土的~ 嘻嘻!~

    ReplyDelete
  2. 我还没被误为中国人,而是被误为台湾人。。。

    ReplyDelete
  3. 不是你的行李问题。。
    是你的猫样。。
    像极“ China Man” hahahhaha
    China Mari ~

    ReplyDelete
  4. 行李 + 样子(老实样)

    ReplyDelete
  5.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行李真很Cina。。。花哈哈哈。。。

    ReplyDelete
  7. 下次穿punk装就不会被误会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你 的 样 子 想 游 泳 回 来 。 。 。

    还 。 。 。 还 。 。 。 。 还 拿 了 一 大 堆 水 货 回 来 。 。 。 。

    ReplyDelete
  9. 现在中国比马来西亚著名。。。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豪哈哈哈哈哈好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们以你为荣,哈哈。。。

    ReplyDelete
  12. 就是咯
    平常那个黑色polo袋坏了。。。

    ReplyDelete
  13. 如果我把头发剪断,就会被误为日本人

    ReplyDelete
  14. 无可否认。。。
    我爸爸是在中国出生的
    六岁时,婆婆背着他来的

    ReplyDelete
  15. 榴莲不能上飞机啦。。。

    ReplyDelete
  16. 北京青年一直在看我的行李。。。

    ReplyDelete
  17. 头发那么短,很难弄到punk那样。。。

    ReplyDelete
  18. 哦。。。
    你每次都是这样的。。。

    ReplyDelete
  19. 全世界都在看北京奥运。。。

    ReplyDelete
  20. 笑啦。。。
    笑啦。。。

    ReplyDelete
  21. 原来是蓝色的行李袋坏事 ^^

    ReplyDelete
  22. 北京青年的最爱吧?!

    ReplyDelete
  23. gnocspider不是搭飞机回来吗? 还是游水把水货带回来?嘻嘻~~

    ReplyDelete
  24. 大方得来又不小气;娱乐众人娱乐自己,哈哈哈。。

    ReplyDelete
  25. 可能看起来老土。。。

    ReplyDelete
  26. 还有叔叔载爸爸从乡村到火车站

    ReplyDelete
  27. 你就好咯... 做回中国人...
    我在KLCC starbucks 买咖啡, 他们跟我讲'空你几话' :S

    ReplyDelete
  28. 哈哈
    他看太多日本戏了。。。

    ReplyDelete
  29. haha...
    我就觉得奇怪... 我戴着帽子, 酱都看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