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ugust 2008

两个月的书信。。。

















幸好有e-banking
不然真的很惨。。。

21 comments:

  1. 情书就很多,但如果是公事或政府信件不会多啦。:P

    ReplyDelete
  2. 现在还有人写情书吗?
    呵呵

    ReplyDelete
  3. Hmm....
    Sifu must receive many love letters last time :P

    ReplyDelete
  4. 应该有1。5公斤吧。。。

    ReplyDelete
  5. 你廋了憔悴的让我好心疼。。。

    ReplyDelete
  6. 你也是让我心疼。。。

    ReplyDelete
  7. 有啦,你不知道而已。

    ReplyDelete
  8. 现在阿智他们对我很好了,每次有聚会,吃不完的总是拿来给我吃,很感动。。。。

    ReplyDelete
  9. 谁是阿智??
    做么阿智对我不好。。
    吃不完的统统给你。。而没有给点我呢???

    ReplyDelete
  10. 阿智是Saitama还是六万。。?

    ReplyDelete
  11. 很烦
    那么多垃圾。。。

    ReplyDelete
  12. 让飞飞心疼
    不好意思了。。。

    ReplyDelete
  13. 智智就是我和飞飞的好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