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anuary 2010

今天心情超杜兰。。。

17 comments:

  1. 去喝单眼佬凉茶~~~~


    何凉何凉茶也可以~~~~~

    ReplyDelete
  2. 去喝单眼佬凉茶~~~~


    何凉何凉茶也可以~~~~~


    再喝~~~~

    ReplyDelete
  3. 一个人去唱K!!!!!

    ReplyDelete
  4. ????想不通什么事会把你这个好好先生惹恼。。

    ReplyDelete
  5. 同事明天要在auditorium做demo 和 presentation
    就找我们三人去那里看看环境
    女同事一到auditorium
    很自然的就把门推开
    然后我们就跟着进去看看
    突然有一位同事突然跑过来
    说你们不可进来
    你们要跟CEO的秘书拿锁匙才能进来
    然后还说我们把门推开时
    把门锁弄坏了
    因为女同事还是新人
    所以他就把我的名字报上去
    五分钟后就接到GM秘书的通知
    说我把门锁弄坏了!!!

    奇怪的。。。女同事一推就把门锁弄坏
    那岂不是很不安全
    而且当大家走到门前
    很自然就会把们推开
    难道要叫“芝麻开门“?

    最冤枉的还是
    我只是帮帮忙看下地方
    完全都没有动到任何东西
    就把罪名套在我身上
    就因为他只是认识我。。。

    TMD...




    ReplyDelete
  6. 叫她让你屌一次够够力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