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anuary 2010

五年不见的大学同学,约了出来,然后叫我买保险。十多年不见的儿时朋友,一见面就要借钱。。。看来朋友是这样利用的。。。我 “法“你们这些朋友

20 comments:

  1. 哈哈哈~~~~~~
    不管他们就是了。这些都不是真正的朋友。

    ReplyDelete
  2. 也面对了好数次。

    所以有好久不见的老朋友“突然“见面,我都会找借口不见面的。

    ReplyDelete
  3. 哈哈哈。。。跟你一樣。。。。流汗。。。

    ReplyDelete
  4. 我 ............ 還是會見見 ............ 順便和他們借錢來反擊或反賣東西賺錢 ..................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你的朋友都觉得你很好人吧?

    ReplyDelete
  6. 仲有一种就系:‘喂,最近点啊?我下个礼拜结婚啦,你一定要来啊!’

    但系明明就系毕咗业之后成几年见都未见过电话sms都无个嘅所谓朋友...

    摆明酒席凑唔够数,搵你邓脚。

    ReplyDelete
  7. 睇开滴啦,么鬼人都有。。。

    ReplyDelete
  8. 占时还好~~可能我不是好人,不好惹!哈哈~~

    ReplyDelete
  9. 芬芬,雪人那天給你的短訊沒叫你"法"吧?不好意思啦!那學弟也被我鳥了很久

    ReplyDelete
  10. 罰科 ~ 乃高深的學問 !!

    ReplyDelete
  11. 不借钱给他
    还要来威胁我
    说难道你要我去跟阿隆借钱吗?
    你忍心看我被阿隆虐待吗...

    ReplyDelete
  12. 你跟他讲。。。。:我就是阿隆。。。利息一天RM50。。。要拿财物压低。。还要拍照。。

    ReplyDelete
  13. 还有屁股记得洗干净点。。。

    ReplyDelete
  14. 绍伟,是小学同学吗?

    ReplyDelete
  15. 他应该第一年就找你买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