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July 2010

进球算是什么?球迷说那是技术,非球迷(我)说是幸运。。。

7 comments:

  1. 我说是teamwork因为这是团体赛。。。:D

    ReplyDelete
  2. 运气也很重要,Argentina就是少了这些运气!
    Spain 两样都有胜了,哈哈。。!

    ReplyDelete
  3. Holland ---- Holland...
    别失望,4年后再来过。。。
    到时 Paul 没有在了。。。

    ReplyDelete
  4. teamwork 雙方都有。。。。

    但荷蘭踢球比較粗魯。。。

    西班牙踢到很斯文。。。。。

    ReplyDelete
  5. 进球算是什么?球迷说那是技术,非球迷(我)说是幸运。。。
    我顶顶顶。。

    荷兰队粗鲁??
    50步不要笑100步啦。。

    我觉得西班牙球员很会演戏。。
    有时只是动到一点点。。
    wah.. 可以看到他们脸上那个痛苦的样子。。 好像被踢断“命根子”一样。。
    我是说。。 有时慢镜头可以看到只是推到罢了。。

    ReplyDelete
  6. 所以,我看了下半场差不多要结束前,会周公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