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July 2010

TMD...美好的星期五被“要O死C不B死C”破坏了

18 comments:

  1. I got 2 electricity bill for auto debit.
    1st bill do not pay for me 3 months (3 months overdue)
    2nd bill yet to register to their system (2 months overdue)

    The service really like shit!

    ReplyDelete
  2. 哟, 原来是这样。。。 之前两个月没留意账单有没有过帐吗?

    ReplyDelete
  3. waseh.... nex time shb check the bill everymonth...

    ReplyDelete
  4. so ....... 是 TNB 的問題還是 OCBC

    ReplyDelete
  5. 之前几个月都有过账
    就没什么注意。。。
    最惨的是给妈妈教训了一顿
    T-T

    ReplyDelete
  6. yalor...
    automatic still guarantee 100%

    ReplyDelete
  7. 对我来说
    OCBC有这样的服务
    就要他们负责
    去问TNB为什么

    ReplyDelete
  8. haf to check the bank statement every month oh..whether the bills clear not..

    ReplyDelete
  9. 之前有过这样的经验, 所以后来都不太愿意用auto debit这一项了。 每次领薪就赶快还账。 别人是月光族(月底才光), 我是领薪后的两天就“月光“了。

    ReplyDelete
  10. 要查清楚 有时候人家 TNB 没有出电单 你叫人家OCBC 怎样出钱?

    ReplyDelete
  11. 我曾試過因為 HLB 銀行的系統出現問題 , 導致保險過不到賬後就直接 stop payment .....

    ReplyDelete
  12. 虽然很气“要O死C不B死C”。。。但自己也有些责任哦。。。。

    呵呵。。。别气我

    ReplyDelete
  13. 我六月起才轉用它的戶口,如果網上轉賬後,它都發信及電子郵件通知我。。。

    ReplyDelete
  14.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

    ReplyDelete
  15. relax~ Malaysia 银行的服务都是这样的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