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ugust 2010

最近迷上8TV的西游记

16 comments:

  1. 我觉得很不错。
    不过比较懒惰去追看,所以直接看youtube的,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也是,我也是。很好看。老孙演得很生动。。。

    ReplyDelete
  3. 看到黑熊精就很好笑 .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youtube search.. 西游记 浙版

    ReplyDelete
  5. em.....我还是喜欢张卫健的版本

    ReplyDelete
  6. 我也是比较喜欢张卫健的版本咯。。可能先入为主吧。。呵呵~

    ReplyDelete
  7. 我比较喜欢六小龄童的。。。

    ReplyDelete
  8. 先入为主的是六小龄童版本
    呵呵

    ReplyDelete
  9. 我也追看。。。喜欢里头的佛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