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August 2010

最近又收到很多Thank You note...呵呵,Good Luck Everyone!

15 comments:

  1. 很多人另某高就
    最后一天
    就会发一些email
    感谢大家一路来的支持
    有冒犯的,请多多原谅
    然后keep in touch之类的东西。。。

    ReplyDelete
  2. 噢。。
    做么呢??

    我朋友没有被你老板录取 (很多个月的事)
    今天想起。。

    ReplyDelete
  3. P1的老闆要走了啊。。。

    跑去P2啊。。。。 car park

    ReplyDelete
  4. 有人来也有人走,是正常事

    ReplyDelete
  5. 我要上巴生再進 Mid valley 看美媚。。。

    今天有很多美媚擺檔在EXPO裡面。。。。

    ReplyDelete
  6. 下午去找你啊 !
    一起流口水

    ReplyDelete
  7. 據我所知 , 縣教育局官員已在昨早召見了該校校長與3名副校長 .
    而校長給予的解釋是學生誤解其意思 , 校長是叫學生應去中國看看 , 不是叫他們回中國 , 而其他3名副校長也一致認為 , 是學生誤解校長談話 .

    現在縣教育局已接受該名校長解釋並警告後者 , 今後不要再重覆發表類似言論 , 該局也將提呈相關報告給州教育局作進一步定奪 .

    **************************************************************

    而此事件怎樣開始的 , 我也不敢斷定 , 因為沒錄音可證明 . 我所得到資料是如此 : 有關校長前日在週會上批評該校學生紀律問題時 , 指該校華裔與印裔女學生前額頭髮沒有綁起來完全不重視學校紀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