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October 2008

静静的

出国的出国
放假的放假
离开的离 开
静静的办公室。。。

24 comments:

  1. 可能server又会自己启动 :P

    ReplyDelete
  2. server 已经搬进去lab了
    就算自已启动,也听不到。。。
    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会守护在这里陪你。。。。

    ReplyDelete
  4. 你的办公室颜色和我的这里一样呀!都是青色的。
    然后,我的部门和你的一样, 冷冷清清。。。

    ReplyDelete
  5. 對這樣的辦公室很好奇哦。。。

    我猜,多人的時候應該很熱鬧~~~ ^^
    我公司加我來來去去只是3個人。。。我這裡更冷清哦~~~~
    呵呵。。。

    ReplyDelete
  6. 其实办公室是很热闹的。。。因为有很多阿飘陪伴着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
    是咯。。我公司有廁所阿飘!!!

    ReplyDelete
  8. 怎么各飘法?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9. 周末我还要回来工作...OFFICE没人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就是無時無刻在你身邊飘咯~~~
    哈哈。。。

    ReplyDelete
  11. 呵呵
    我们的公司叫 “绿驰“
    很多东西都是绿色的。。。

    应该是星期五吧。。。很多人都出去了

    ReplyDelete
  12. 可以容纳100个人的。。。

    ReplyDelete
  13. 哦。。。
    三个人真的很少哦

    ReplyDelete
  14. L 型
    Z 型
    I 型
    什么样都有。。。

    ReplyDelete
  15. 平时已经休息够了...周末工作也是有好处...轻松自在,没王管...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原来如此。。。
    那就好好享受

    ReplyDelete
  17. 飘都有这么多patern,幸苦啊~

    ReplyDelete
  18. 那天我公司的阿飘也不甘寂寞,晚上八点多就出来打字,还是用那种滴滴答答很旧款的打字机。天啊!都什么年代啦,还在用打字机?如果这个阿飘到了你那儿,肯定没辙,没有打字机,又不会用电脑。: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