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October 2008

Max Payne - A man with nothing to lose (no pain no gain)























大学时期
疯狂的迷上这个游戏
玩完了第一集
就玩expansion set
expansion set 完了
就玩kung fu 版的
玩完kung fu 版
就玩第二集。。。

喜欢游戏里的"bullet time" (类似matrix的slow motion)
整个游戏,就像在看电影那样。。。
可惜对这部电影有点失望
因为故事情节很慢
很少搏火(子弹起价?)
期望太高...


10 comments:

  1. 我不能玩3D game,头晕!

    ReplyDelete
  2. I try to install it last week, but the CD got error...
    Anyone got the CD?

    ReplyDelete
  3. 呵呵
    我的大学同学。。。
    全都爱玩
    每个晚上,都可以听到子弹掉落在地上的声音。。。

    ReplyDelete
  4. 以前好像有個類似的....Q 什麼的
    通常看我大學朋友們在家玩而已

    ReplyDelete
  5. Q的?
    我知道的是CS, IGI, SWAT, Hitman, Max Payne, CIA Operations...

    ReplyDelete
  6. 完全不知道这个game
    所以没有特别期待
    整体效果还不错
    就是有点草草带过的感觉

    ReplyDelete
  7. 哦。。。
    有玩过,不过没被吸引到

    ReplyDelete
  8. 原来除了CD,我也买了DVD
    现在可以重温这个game了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