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October 2008

Touch n not Go?

那天跟宝贝在加油站
用maybank ATM reload touch n go
reload 100, 却进了10000
过了几天,就不能用了

今天去了Taman Desa检查
服务人员告诉我的卡被virus corrupt 了
听他的语气,好像时常发生这样的事
奉劝大家小心reload

付了rm0.50的服务费
又用不到服务
还要跑去他的办公室搞清楚
真的很显。。。


20 comments:

  1. 我还有50元在IC里,坏了。。。
    不懂拿得回吗?

    ReplyDelete
  2. it is easy to hack touch n go card :D, hahahaha

    ReplyDelete
  3. 经过toll时
    我的baki 是 9998。40
    弄到我有点担心
    会不会被人家抢掉我的卡。。。

    ReplyDelete
  4. hahaha....go work with touch n go

    ReplyDelete
  5. 我是在高速公路的加添站添值的。。。
    暂时还没看到有状况。。。

    ReplyDelete
  6. touch & go = 鸡蛋糕(广东话)。。。。。。。

    ReplyDelete
  7. LOL,,,,,thought you want to say ---- Touch the gals and Not Go,,,,,,,

    ReplyDelete
  8. 有个album也是叫‘touch n go'

    很好听。。老妈把它丢了。。。T-T

    ReplyDelete
  9. touch n go 是很 out date 的systerm

    ReplyDelete

  10. 我以前也是在highway reload 的
    几乎所有的toll都可以看到Touch n Go 和 reload
    现在只是看到touch n go 而已
    所以不懂那里可以,哪里不可以。。。

    ReplyDelete
  11. LOL
    where got girls to touch?
    hehe

    ReplyDelete
  12. 独霸市场
    管你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