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October 2009

今天明天都要上班。。。

31 comments:

  1. 加油咯。。。
    到处都是坏人。。

    ReplyDelete
  2. 我的身体在休假,头脑确在上班...

    ReplyDelete
  3. 正常的。。。
    我也是一样。。。

    刚刚拿了公司的电脑,随时随地都可以上班。。。哈哈

    ReplyDelete
  4. 呵呵,我很想把头脑也off掉.

    ReplyDelete
  5. 有工钱就好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6. 那就去会周公吧。。。他有解药。。。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很多人要割,不够忍手找你顶替。。。。呵呵

    ReplyDelete
  8. 呵呵。。。
    我休息。。。
    呵呵。。。

    ReplyDelete
  9. 我還不是也要上班 ..........
    還好星期一就周休 , 然後星期二/三往melaka 公幹 ; 星期四工作一天 , 星期五屠妖節公假 , 星期六/日再做兩天又休息 . 哈

    ReplyDelete
  10. 有做没做。。。两天都过去了

    ReplyDelete
  11. 所以。。。算算一年的休息日其实还不少哦

    ReplyDelete
  12. 算一算,其实一年的休息日还真不少哦。。。

    ReplyDelete
  13. 是的
    所以电脑都不带回家了。。。

    ReplyDelete
  14. 手提电脑
    最好留在公司
    呵呵

    ReplyDelete
  15. 迟些你会放"今天明天不用做工",不过是在星期一,星期二.

    ReplyDelete
  16. why no need to work on monday n tues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