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October 2009

中了Saman

那天收到一封挂号信
还没拆开来
邮差叔叔就告诉
这是Saman来得

第一个反应
应该是开快车中的。。。
妈妈还说是妹妹开的 :P

拆开后
原来是中了这条
Rule 16(1) LN 166/59 Meletak Kenderaan Menyebabkan Halangan Yang Tidak Dikehendaki
日期: 10/7/2009
时间: 16:18
地点: Jalan Fletcher, KL
罚款: RM30

查了查我的Calender
那天是我的工作日
车没有借人
三点到五点之间
还发了五六封电邮

上网查了Google Map
去了事发地点
真的没有印象

不懂要怎样证明
我的车有不在场证据。。。

31 comments:

  1. 又一个无头公案。。。

    ReplyDelete
  2. 不用还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市政局的。。。需要还吗?

    ReplyDelete
  4. 怕下次他们跟新山市镇会学你就惨了,
    直接让你的车子失踪,
    你去报警,
    然后第二三天去领车时除了给罚款还得给惩罚性停车费。。。。
    你该乖乖去还三万啊~XD

    ReplyDelete
  5. 照片也不给一张。。。

    ReplyDelete
  6. 得空再跑一趟
    看怎样解决

    ReplyDelete
  7. 不能啦
    以后成名后
    会被人挖出来的
    哈哈

    ReplyDelete
  8. 电子化过后
    可能会中招。。。

    ReplyDelete
  9. 跟他说我是林甘的粉丝
    会不会说证据不足
    不用Saman???

    ReplyDelete
  10. 呵呵
    真的是在反人民。。。

    ReplyDelete
  11. 我中了一张,rm300.。。。。。

    ReplyDelete
  12. Saman上车的型号/颜色与你的一样吗?

    ReplyDelete
  13. 一样,是我来的····

    七月的某一天,上班途中··········

    ReplyDelete
  14. 中3万?去找6万帮忙。。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15. 我今天也中了张。。。。RM60。。。

    ReplyDelete
  16. 我家外面的马路常常被车霸占, 就连垃圾车、救伤车都开不进来。
    近期应该有收到居民投诉, 几乎每三两天凌晨4-5点就来抄牌,
    从原本3、40辆车子, 现在剩下5-6辆车子(还是不怕3万), 交通恢复顺畅。

    ReplyDelete
  17. 哈哈.....我爸之前也是...他明明当时在公司开会....公司在加影..但是却中了一张在市中心的saman...

    然后幸好我把开会刚好有某某datuk在..所以有不在场证据...

    ReplyDelete
  18. 我好像沒還市議會的三萬!

    ReplyDelete
  19. 我的saman,放在电脑bag里面,给賊偷走了································

    ReplyDelete
  20. 现在上myeg还saman随时有折扣。。。

    ReplyDelete
  21. 谢谢通知,现在去看着Myeg.....

    ReplyDelete
  22. 闯红灯没有折扣哦!哈哈。。。

    ReplyDelete
  23. 还了·····rm200.·········· 30% discount而已····

    ReplyDelete
  24. 我昨天去报警
    要Menafikan Saman!!!
    给了RM 2 买Report...
    还要去Jalan Bandar
    交通部
    原来他们两个部门
    没有连线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