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y 2012

教师节快乐

今天是教师节

听到电台播出听众对老师歌颂

突然想起一路来教过我的老师

印象比较深的是

 

二年级的En Ismail 国语老师,通窍华语,当我们不明白时,会以中文解释给我们听。

二年级的唐永发老师,补习老师,很耐心的教我的老师也让我开窍的老师。

三年级的何妹老师,班主任,一听到这名字,大家都会静下来,可以想像是那么的凶。其实她从二年级就开始骂我们了。呵呵。

五年级的葛伟凤老师,班主任,印象中不凶,很喜欢笑。

六年级的王碧娥老师,班主任,很凶,教我们打篮球,UPSR后还特地教我们很多课外知识。

六年纪(如果没记错)的付永铃老师,人文科学老师,唯一一位被我们气到哭出来的老师,还被王老师训了很久。当时的我们,真的很坏。

六年级的Mr Saw,英文老师,讲很正统的英文,上课前都会先抽烟.

 

预备班的美术老师,忘记名字了,带着“L"型的藤鞭,当然也很凶。

中一,中二的Pn Lian, 很耐心的教我们数学。

中三的Pn Soong, 教数学的,很凶,很严格。

中四的Pn Chuah,Add Maths, 时常叫我们“撞墙壁”, 罚“跑球场”的。

中六的Pn Chew, Further Maths, 最记得的一句话,就是借了PTPTN,一定要还,让更加多的人可以上大学

中六的Mr Chu, Further Maths, 因为没有老师,他硬着头皮教我们,还被我们在背后笑,真的很不该。

 

大学的老师就不大记得了。。。

 

在这里只想向教过我的老师

说声谢谢老师,教师节快乐。

2 comments:

  1. 我今天打电话给我中学的班主任了

    ReplyDelete
  2. 哈哈。。。有我们,你的生活也跟着多姿多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