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ly 2009

我拍到变形金刚。。。




有什么software
可以把颜色调到一样呢?

39 comments:

  1. 哈囖。。你还沉迷在戏中啊

    ReplyDelete
  2. 改得不好。你再修过。

    ReplyDelete
  3. 我没有photo shop.photo shop 可以做到的。
    我采用paint,一个个paste 上去。

    ReplyDelete
  4. 酱都给你想到。。。Good Idea。。。

    ReplyDelete
  5. 我幫不到你。。。。。。

    ReplyDelete


  6. 不要拍我。。。我丟你的啊~~~~

    ReplyDelete
  7. 哈哈,高手来了。精彩。

    ReplyDelete
  8. 为了拍这照片
    唯有冒险了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哈...KL chew改到很好笑~~

    ReplyDelete
  10. 应该还有很多可以做的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再進一步。。。。被丟的過程。。。。﹕P

    ReplyDelete


  12. 丟中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哈...赞啊.....可是丢中了应该拍不到的咧....

    ReplyDelete
  14. 剩下相机在地上。。。

    ReplyDelete
  15. 问题是做末里面有一个小人的?

    ReplyDelete
  16. 哈哈~~~笑死人~~~

    ReplyDelete
  17. 他閃去右邊了。。。。。

    ReplyDelete
  18. 還有下一回。。。。。。﹕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