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09

KLCC 不见了。。。

39 comments:

  1. 我和熊都还在··································

    ReplyDelete
  2. 找我們什麼事。。。。。

    ReplyDelete
  3. 他说我们不见了·····

    ReplyDelete
  4. 我和KLChai去代替它們。。。。

    ReplyDelete
  5. 你是KLChia
    熊是KLChew
    要是你们结婚
    难道你们注册了?
    才会有KLCC?

    ReplyDelete
  6. 看不到KLCC...

    ReplyDelete
  7. 結拜兄弟可以吧。。。。﹕P

    ReplyDelete
  8. KLChai 又是谁?

    ReplyDelete
  9. 他很高的
    421meter...

    ReplyDelete
  10. 原來是這樣。。。。。。。等下就出現了。。。。。。乖。。。不要怕。。。。

    ReplyDelete
  11. 看来大家的想象力
    很厉害了
    哈哈

    ReplyDelete
  12. 熊也可以当汽车人的联盟

    ReplyDelete
  13. 我很長。。。可以應付到。。。。

    ReplyDelete
  14. 我變。。。我變。。。我變雞飯。。。我要出去吃雞飯了。。。。

    ReplyDelete
  15. 那么早
    你就去叫鸡饭?

    ReplyDelete
  16. 彩虹會吃東西的。。。。

    ReplyDelete
  17. 金刚2里有变形狗。。
    你变变形熊啦。。。哈哈

    ReplyDelete
  18. 饿了,一定要吃咯。。。

    ReplyDelete
  19. 今早的情况比昨天严重
    希望大雨能改善情况

    ReplyDelete
  20. 要喝多多水。。我这里有下大雨

    ReplyDelete
  21. 昨天KL的天是黑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