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ly 2009

汽车人VS狂派




宝贝送给我的礼物
喜欢
呵呵

37 comments:

  1. 哈哈,我只买了两个!
    稍后两个一起买。

    ReplyDelete
  2. 狂派的比较漂亮
    也比较厉害

    ReplyDelete
  3. 家乐福有卖大型的。。。

    ReplyDelete
  4. 昨天在公司玩了四個 ; 很怕會"變"壞 ; 兩百多一個咧 .........

    ReplyDelete
  5. 确实是美点啊....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喜欢...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很多人都说
    看不清楚
    电影里面
    谁是汽车人,谁是狂派。。。

    ReplyDelete
  7. 最後他們做朋友了。。。。

    ReplyDelete
  8. 對,我看完後都和人說只看到一堆鐵在打架.....hohoho....

    ReplyDelete
  9. 改次擺我的STARWAR群。。。。。

    ReplyDelete
  10. 看到.
    只是不懂要说什么... :p

    ReplyDelete
  11. “刮痧” 。。。。。。 有效嗎﹖

    ReplyDelete
  12. 男人都会幻想
    变成变形金刚

    ReplyDelete
  13. 所以要看两,三次咯。。。
    呵呵

    ReplyDelete
  14. 今晚把它们放在金字塔
    再拍过
    呵呵

    ReplyDelete
  15. 从小到大我都比较喜欢那辆罗里车头。。。

    ReplyDelete
  16. 还真的花了很多时间fix 好。

    ReplyDelete
  17. nex will be manny n ellie...hehe

    ReplyDelete
  18. 呵呵。 我知道就好。。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