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ly 2009

进入恶人先告状时代。。。欢迎欢迎

29 comments:

  1. 看開些!不然就吠回他/她

    ReplyDelete
  2. 习惯就好。。。。一种米养百种人。如果你的上司是明智的话,他是会看得出的。。。

    ReplyDelete
  3. 刷回對方 ...............

    ReplyDelete
  4. 恶人,总是令人讨厌。

    ReplyDelete
  5. 專對付惡人的惡人咧 ?

    ReplyDelete
  6. 我那么勤劳
    怎么会有人告状。。。
    呵呵

    ReplyDelete
  7. 很难啊。。。
    他们都是那些高高在上的领袖

    ReplyDelete
  8. 不是我的上司问题
    而是人民看得出吗?

    ReplyDelete
  9. 都被恶人县干掉了。。。

    ReplyDelete
  10. 他们有枪,有炸弹的。。。
    怕怕

    ReplyDelete
  11. 多谢大家的关心
    只是看到最近
    很多官爷们
    涉及的千千,万万,亿亿
    大家都还没有搞清楚状况
    就要告人
    告记者
    告公司

    ReplyDelete
  12. 政治圈就像垃圾堆 ; 會往裡頭鑽的人 , 又那會乾乾淨淨 ?
    骯髒錢總有飄白機會 , 只是我們沒辦法享受到 , 所以會覺得特別骯髒 .

    ReplyDelete
  13. 不明白为什么敢敢做出来给人民看???

    ReplyDelete
  14. 屢見不鮮....
    我反而剛到新就職崗位, 被刷了好幾次 呵呵
    還不是這樣...在這兒 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他們就知道一般人民都絆不倒他們,才那麼張狂的!

    ReplyDelete
  16. 牙医:我要告报纸,他们把我一颗牙拔多少钱的商业秘密泄露出来了!

    ReplyDelete
  17. 纳 x :我要告报纸!我老婆当时明明不在场,她怕大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