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August 2009

1Malaysia VS Malaysia Boleh, 你支持哪个?

28 comments:

  1. 不要1 ; 不要 boleh ; 只要 Malaysia 可以嗎 ?

    ReplyDelete
  2. 弄好基本功吧。。。。。

    ReplyDelete
  3. 那天喊了 “Malaysia Boleh” 就過關。。。。 很像 “芝麻開門” 。。。。

    ReplyDelete
  4. 我作證 ; 這是真的 .........

    ReplyDelete
  5. 不要再自大了。。。马来西亚

    ReplyDelete
  6. 應該是作大 ..............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可以喊 MALAYCINAINDIASIA BOLEH 吗??

    ReplyDelete
  8. 又或者
    1 MALAYCINAINDIASIA

    ReplyDelete
  9. 只要“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

    ReplyDelete
  10. 我喜欢法庭的口号 : BUAT KERJA...
    哈哈.. 笑死我....

    ReplyDelete
  11. malaysia boleh。。。。。。。。是指老马boleh。。。。。不是你,不是我。

    ReplyDelete
  12. 我就是说我家这位。。。。嘻嘻!

    ReplyDelete
  13. 能"埋"J1 身的 , 肯定都是不簡單人物 !!

    ReplyDelete
  14. 哈哈,这个‘埋’,只能意会,不能言传。。。

    ReplyDelete
  15. 也之所以如此 , 我也沒明言 ; 但此地地靈人杰 , 醒目之貓也非常多 !

    ReplyDelete
  16. 讲的很“深“,不明白。。。

    ReplyDelete
  17. 好,那就到此‘埋’单。。。。

    章兄,深啊。。浅啊。。。都是一样的。。。

    ReplyDelete
  18. 对~ 爽就好啦。。。。深啊。。浅啊。。。都是一样的。。。

    ReplyDelete
  19. 一个玩。。。。一个破裂。。。。。唉。。。。。。。

    ReplyDelete
  20. 幾深啊。。幾浅啊。。。都是一样爽。。。。。。。剛剛好也會很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