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August 2009

马来西亚的路 - 含有粗语,不喜无入

真的搞不懂
马来西亚的道路工程
是怎么搞得。。。

经过四五年的升级
Jalan Gombak 已经
从原本的双车道
到现在的三车道
从以前的前补后盖
到现在的平坦

道路刚刚建好几个月
开始享受多年来付出

现在又在开始挖掘
真的搞不明白
为何几年来都不挖
而要等到路建好了
再来挖?

真的是操你妈的祖宗十八代!
干!

15 comments:

  1. 面对每天又修又补的马路,我都麻木了。。。

    ReplyDelete
  2. 唉。。。拿工来做。。。得啦。。。。

    ReplyDelete
  3. 只曾享受施工的不便,不曾享受施工后的方便。永远都在施工。

    ReplyDelete
  4. 你这粗语,真是不吐不快

    ReplyDelete
  5. 这是 ~ 马来西亚 的习惯 , 你还没习惯吗?我已经习惯咯!

    ReplyDelete
  6. 我的家。。。差点变小林村!!!!
    外面弄了几年的桥。。。。然后,前几天。。。。。马路里忽然黄水不停流出来。。。应该是地下的水沟爆裂流出来。。。。

    ReplyDelete
  7. 习惯就好。。。
    麻木就好。。。
    从外国回来不习惯了?

    ReplyDelete
  8. 我到了吉隆坡這些年,都麻木了!

    ReplyDelete
  9. satu Malaysia!!!! sama aja

    awak bikin awak punya, aku bikin aku punya!
    lu tambah.....gua gorek, gua siap dia pula gorek!
    没有周详的策划,各自作决定的政府部门,认命了吧。。。‘再十年’可能会好一点!

    ReplyDelete
  10. 不然你又說,看不到他們做工嘛..還有..不這樣做如何將黑的變成白的

    ReplyDelete
  11. 因为没有明确的计划规划。。。

    ReplyDelete
  12. 我家那边的highway...从我读大学开始一直到我现在工作了...都还在修...厉害咧..算算多少年...

    ReplyDelete
  13. 才刚刚做好。。。。又做什么喔 。。头晕

    ReplyDelete
  14. 骂得好!!!!

    要用不同的语言再骂一次!!!!!!

    华语,客家,福建,英文,马来文,福州!!!!!!!

    ReplyDelete
  15. “仆街冚家铲“ 才是粗语。

    “操你妈的祖宗十八代“ 则是陈述一个动作如何出神入化的形容词。

    至于 “马来西亚的道路工程”,那是示范如何使用公帑的名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