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August 2009

小箱去,大箱回,赚到了?


22 comments:

  1. 我們有的分才賺到 ............ 呵呵

    ReplyDelete
  2. 拿出來分享。。。。。箱子裡面的東西

    ReplyDelete
  3. 看来每个人期待的,是你带回来的手信,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也来了·······嘻嘻嘻嘻嘻嘻··················

    ReplyDelete
  5. 嘻嘻嘻。。。。期待中。。。。

    ReplyDelete
  6. 要让大家失望了。。。
    那是给大马同事的礼饼
    哈哈

    ReplyDelete
  7. 。。。。。呜呜呜呜呜呜呜。。。。。。

    ReplyDelete
  8. 我的那份
    可以和大家分享的
    找个时间
    去鸟巢喝茶吃饼

    ReplyDelete
  9. 只有礼饼。。。
    共十二片
    给十二位包红包的同事
    一片600g, 12 片共7.2KG!!!
    好不辛苦才抬回来 。。。

    ReplyDelete
  10. 总共26kg...
    和柜台小姐谈了一下
    要减到23kg...
    不然就要付rm 150

    拿了拖鞋,电脑charger,几本书
    勉强弄到22.8kg
    才过关

    ReplyDelete
  11. 真的很麻煩。。。。改次帶我去。。。幫你分擔。。。。

    ReplyDelete
  12. 带我去也好, 我可以分担。

    ReplyDelete
  13. 那。。。我們一起幫他分担。。。。。﹕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