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August 2009

最近出门,都遇警察设路障,看来警察真的开始工作了。。。

30 comments:

  1. 要过年了。。。。。。

    ReplyDelete
  2. 我这里也是,最近一直在高速守着。。。要是被他们拦截,我死定!

    ReplyDelete
  3. 朋友,要puasa了嘛······年年都是这样的啦~

    ReplyDelete
  4. 可悲!。。。警察不是保护我们的。

    ReplyDelete
  5. 唉。。。。。大家都很可怜。。。。。

    ReplyDelete
  6. 现在。。。这里的住宅花园都自己请保安。。。。自己顾自己。。。。。

    ReplyDelete
  7. 還是能嚇嚇那些新晉匪的 ...............

    ReplyDelete
  8. 我前天去金三角一代,也是看到瞒多警察。我就看他们可以维持多久。
    Puasa就到,很鬼塞车了。。。haihzz..

    ReplyDelete
  9. 一位同事講手機被罰,另一位沒綁安全帶,結果以趕時間為由,廿塊就解決了

    他們近來真的很勤力囉!

    ReplyDelete
  10. 我老公的店铺也有警察上门讨钱。。。

    ReplyDelete
  11. 这情形看了几十年,见怪不怪了。

    ReplyDelete
  12. 這問題困擾著租房的我!該屋主付?我們租客付?有保安就安全?有保安就沒劫匪?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 可不可以跟他們拍照作紀念?

    ReplyDelete
  14. 大日子快到了。。。。中秋節

    ReplyDelete
  15. 感觉很奇怪
    当我写这个标题时
    是想告诉大家
    警察先生开始做些东西
    让社会的治安好一点
    虽然塞车有点烦
    不过可以减少罪案发生
    我觉得是值得的

    要是你没有犯罪
    怕什么啊?

    看来大家心目里的警察
    真的很烂。。。

    ReplyDelete
  16. 哈哈哈。。。。。。

    我們太關心他們了。。。。

    ReplyDelete
  17. well....大家心里有数了。。。

    ReplyDelete
  18. linkianon wrote today at 12:32 AM
    還是能嚇嚇那些新晉匪的 ...............

    ReplyDelete
  19. 老实说。。。只中过一次road block....很勤劳罗他们。。。。

    ReplyDelete
  20. 警察先生们还断后路
    安排几个“暗牌”在后路
    那些u-turn的人
    都被先捉起来

    ReplyDelete
  21. 身沒屎的人更本就不需要半路 u-turn .......

    ReplyDelete
  22. 年年都是酱的。。。

    他们要过年,就开始向大家拿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