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

一个月没打篮球,昨晚打了两场就气喘如牛,四场就回家了。看来要多运动。。。

14 comments:

  1. 因为你在其他的夜晚太过活跃其他活动的关系!是其他!其他其他的。。 (想歪的人给我去撞墙)
    :P

    ReplyDelete
  2. we go cycling this weekend, ok?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不是老师 (会得罪很多人吗?呵呵)

    ReplyDelete
  4. yeah, thanks for the encouragement :)

    ReplyDelete
  5. 其实我也不好意思说出来
    每晚下班后
    都会溜出去
    去那些很多灯的地方
    每次都选两三个
    然后又不好意思说要。。。



    台湾的夜市真的很多好料吃

    ReplyDelete
  6. 不要假假。我知道你喜欢吃槟榔。。那里很多槟榔。。。。。 妹妹

    ReplyDelete
  7. 不要间接的说我老har ..

    ReplyDelete
  8. 你还不错哦····还可以打篮球···我只是可以打羽球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