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October 2011

新北海鲜,野柳女王头,五角船板




74 comments:

  1. 五角船板-一以女人身体为主体的餐馆

    ReplyDelete
  2. 那一支一支的东西就是发电用的????

    ReplyDelete
  3. 他做了什么伟大的事???

    ReplyDelete
  4. 感觉在山洞里吃。。。。

    ReplyDelete
  5. 阿弥陀佛,请你不要为了我而死。

    ReplyDelete
  6. 这些价钱是几人份的?

    ReplyDelete
  7. 山瓜子。。。名字很好听,也叫海瓜子。。。很肥美呢。

    ReplyDelete
  8. 九孔螺,台湾鲍鱼,我没吃过。
    好吃吗?贵吗?怎样煮?

    ReplyDelete
  9. 我不会看医生的字。。。。总共吃了多少钱?

    ReplyDelete
  10. 望妻归?
    你就来变化石了。

    ReplyDelete
  11. 这么多年了,头还没有断。

    ReplyDelete
  12. 哈哈。。假的,不美。
    我是说女王头,不是说你。

    ReplyDelete
  13. Pan fried mince leek vegetable with soy bean and chilli

    ReplyDelete
  14. 眼力真好。。。我就是英文不好。。

    ReplyDelete
  15. 我才想說我COPY出來問你這個柬埔寨英文老師這是什么菜而已

    ReplyDelete
  16. 还是你这个看过巴黎双峰塔再与警察交涉的英文比较好吧?

    ReplyDelete
  17. 英文再好,去到尼泊爾也沒有用武之地

    ReplyDelete
  18. 還是那個真頭好看。。。。。
    我是在說你的頭 ^_^

    ReplyDelete
  19. 噢!这石头不可以摸的~~~

    ReplyDelete
  20. 不是啦
    附近有两座核电厂
    这个类似我们的food court

    ReplyDelete
  21. 我也第一次看到
    所以拍了

    ReplyDelete
  22. 外面买了海鲜
    里面帮忙你煮咯。。。

    ReplyDelete
  23. 海瓜子好像是另一种。。。

    ReplyDelete
  24. 新鲜的当然好吃
    这不是每天都有的
    看运气

    ReplyDelete
  25. 自从看过金字塔
    对石头的兴趣大大的减低了
    也没有惊叹了。。。

    ReplyDelete
  26. 风化作用+雨水+太阳造成的

    ReplyDelete
  27. 他为了救人
    牺牲了自已

    ReplyDelete
  28. 当然啦。。。
    每天都很多游客来看这个

    ReplyDelete
  29. 我的头发要没了
    当然不美

    ReplyDelete
  30. 哈哈
    原来你喜欢我的头。。。

    ReplyDelete
  31. 哎哟
    那天真的吃了很多
    要忏悔了。。。

    ReplyDelete
  32. 这些只是帮你煮
    没包刮海鲜的

    ReplyDelete
  33. 我也觉得太厚了
    要一直咬
    呵呵

    ReplyDelete
  34. 吃起来好像蚝
    价钱不懂
    拿来清蒸

    ReplyDelete
  35. 不然怎么叫九孔。。。

    ReplyDelete
  36. 海鲜两百多,烹饪费八十多
    这一餐总共吃了三百多马币
    贵了点,不过胜在新鲜

    ReplyDelete
  37. 再久一点可能会变化石
    哈哈

    ReplyDelete
  38. 不知道啊
    除了女王头有人看管
    其它的都没人说不能摸。。。

    ReplyDelete
  39. 头应该不会短
    颈项就有可能
    所以同事说要先来看看

    ReplyDelete
  40. 呵呵
    你们两个都厉害。。。

    ReplyDelete
  41. 煮一斤海鲜或十斤海鲜都是这个价钱?

    ReplyDelete
  42. 你的头发还很多。。。还可以梳karipok 呢!

    ReplyDelete
  43. 是吗?我看过一个台湾食谱,这两个瓜子好像一样的。。。编食谱的人不知道有没有骗我。。。

    ReplyDelete
  44. 不知道
    通常只吃一斤啦。。。
    呵呵

    ReplyDelete
  45. 哈哈
    Karipop被减掉了。。。

    ReplyDelete
  46. 因为菜单有分海瓜子和山瓜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