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October 2011

在新竹都城王庙庆祝生日




到新竹科技园开会
然后就到这里吃晚餐
路上很多槟榔摊
但没有看到槟榔妹。。。

54 comments:

  1. 我看到冰,你看到肉丸。。

    ReplyDelete
  2. 还梳一个karipop。。。

    ReplyDelete
  3. 好像口吐出来的鲜血。。。

    ReplyDelete
  4. 因为长了阿。。。
    个人比较喜欢阿兵哥的头

    ReplyDelete
  5. 哈哈
    当时没什么注意到

    ReplyDelete
  6. 我最怕吃红槽。。红槽面线我也不敢吃。。

    ReplyDelete
  7. 我冰箱裡有一支紅糟米酒,有時間才煮了!

    ReplyDelete
  8. 现在警察取缔槟榔妹了,我七月去也一个都没看到。

    ReplyDelete
  9. 原来如此
    可能要去台中吧。。。

    ReplyDelete
  10. 馬來西亞有,福州人名菜! 

    ReplyDelete
  11. 我沒真正試過,本身對肉圓不抗拒,但朋友及哥哥都不愛吃! 

    ReplyDelete
  12. 我也觉得不可思议。。

    ReplyDelete
  13. 我不吃姜不吃酒,也不吃活生生煮成的食物。

    ReplyDelete
  14. 马太太,这样螃蟹和啦啦你也不吃咯

    ReplyDelete
  15. 梁先生,活生生煮熟的意思是在我面前死给我看。。。
    好比中国很多餐厅活虾活鱼送上桌,然后在顾客面前一把丢下去,你看着这些鱼虾从蹦跳到垂死,到最后一动也不动。。

    ReplyDelete
  16. 哦,原来你是说这样。
    那样就是猴脑类似
    至于你说的中国很多餐厅活虾活鱼送上桌,我倒没有见过。

    ReplyDelete
  17. 我也没见过,因为我没去过中国。

    ReplyDelete
  18. 广州有一家吃猴脑的店,店内桌子是圆形的,中间有一个圆形的洞,猴子抓来绑在桌子底下,头部从下面塞上来,刚好露出半个头颅,剃光它的头毛,用电锯开头颅,露出猴脑,拿起桌面上的调味料,胡椒粉啦酱油啦,滴下去,然后客人拿起汤匙,好像挖豆腐花这样,一口一口吃。。。
    你听不到猴子的嘶叫声,因为它的嘴巴被塞住了。。。


    这就叫做活生生死在我的面前。。。。

    ReplyDelete
  19. 我们有过一次落荒而逃的经验。。。还差点给人家打。。。

    ReplyDelete
  20. 就是這個,我是看電視看回來的
    你看現場嗎?

    这就叫做活生生,慢慢死在你的面前。。。。

    ReplyDelete
  21. 說來聽聽,好讓就要去中國的飛飛不至于落荒而逃

    ReplyDelete
  22. 姜和酒不是拿来去腥的吗?

    ReplyDelete
  23. 惨了
    我还有一个post是关于活海鲜的。。。
    虽然没看到它们被杀
    买的时候还是活的

    ReplyDelete
  24. 看过最恶心的是在深圳
    一条狗被挂在摊位上
    回来就只剩下半条

    ReplyDelete
  25. 深圳很多电脑电子的好玩东西卖。。。

    ReplyDelete
  26. 赞同
    老师快点告诉我们

    ReplyDelete
  27. if u happened to visit sitiawan, u able to get any of the restaurant or stalls........if kl, if i not mistaken, a restaurant next to kelana jaya church, they served this, i saw the HO CHAK intro b4........

    ReplyDelete
  28. 我是在书本上读过,后来看过他的店面,不过不敢停下脚步来看。。。因为隐约传来猴子的惨叫声。。

    ReplyDelete
  29. 姜的味道我还蛮喜欢的,就是不吃姜。
    酒则很少用,什么黄酒鸡花雕鸡都少吃。

    ReplyDelete
  30. 讲到狗,广州有一条香肉街。。整条街都是卖狗肉。

    ReplyDelete
  31. 好,讲故事。。

    我们去旅行,喜欢跟随当地人的饮食味道和习惯,在桂林时,当地人介绍我们去一家餐馆,吃他们平时吃的一些小菜。于是我们来到一间叫作‘鱼米乡’的餐馆,价钱蛮高,不过既来之则吃之。。
    点了鸭子和漓江鱼后,我跑出来拍拍照,看到鱼虾鸡禽类都摆在外头,这些被点到的动物,都是被就地解决,血淋淋的场面甚为壮观,令人震撼。
    我告诉了老马,正好看到一只鸭子被楸了上来,当下就阻止,并告诉他我们不吃了。。
    店里的侍应生马上向我们围攻,七嘴八舌说什么也不肯,还咄咄逼人,凶神恶煞的样子和刚才的笑脸迎人简直就不同了。。
    我们回去我们的桌位,拿起茶杯,大口地喝下普洱茶,再拿起衣服,走向门口。。
    刚好这时一辆旅游巴士停下,几十个人一拥而入,我们趁机从人群中挤出去,大步走到马路边。。
    身后响起店员的吼叫声,我们怕他们追上来,大步地走在人群中,走了好长的一段路,看到中山路,才敢拐入。。
    又饥又冻的我们,在寒冷的天气下,在遥远的异乡国土,很凄凉地在路边吃烤肉串和煎饼。。。

    故事讲完,谢谢收看。

    ReplyDelete
  32. 我會記得不去這家!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