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October 2011

台铁一日游




路线:
縱貫線 - 台北车站 --》 八堵,
宜蘭線 - 八堵 -》 侯硐 --》 三貂嶺
平溪線 - 三貂嶺 --》十份
縱貫線 - 八堵 --》 基隆,基隆 --》台北车站

去了:
侯硐的猫村,金字碑古道,煤矿博物院,瑞三整煤厂
十分的老街,煤矿博物馆
基隆的庙口夜市

吃了: 柚子,鲨鱼肉,卤蛋,花支,鱼羹,空心菜,绿豆冰沙,面茶,蚵仔煎,润饼,肉丸

要感激高雄的富阳带我去了一躺台铁之旅。
谢谢你,富阳。

36 comments:

  1. 很想要走的平溪线。。。。

    ReplyDelete
  2. 去补度蜜月吗????听说台湾好玩又好吃!

    ReplyDelete
  3. yeah, I wish to have another plate...

    ReplyDelete
  4. 不是
    上次已经去巴里岛度蜜月了
    这次是出差
    台湾好吃又好玩

    ReplyDelete
  5. 上机后才知道。。。
    都比较老的

    ReplyDelete
  6. 一日游算不错了。。。
    早上六点出门,晚上11点到家

    ReplyDelete
  7. 哦。。。。^^
    对!!!我也听了很多朋友说!

    ReplyDelete
  8. 這個吃得我朋友呱呱叫!

    ReplyDelete
  9. 我背着相机包怕碰撞到别人,所以都没有去走夜市呢!

    ReplyDelete
  10. 有机会就去走走
    会讲中文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11. 没问题的啦。。。
    台湾人都是带大相机拍照的。。。

    ReplyDelete
  12. 濃稠且糊糊的。。。她說噁心! 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就好像吃roti banjir
    我觉得还不错
    味道很香

    ReplyDelete
  14. 我一口都不敢試! 哈哈哈,是用熱水來沖粉,對吧?

    ReplyDelete
  15. 因为我的相机包比较大,人挤人的地方的确不方便,在台湾的八天没见到有几位摄友拿较大的相机包。

    ReplyDelete
  16. 是的
    我觉得味道还蛮香的

    ReplyDelete
  17. 在侯同,淡水,野柳都看到蛮多的
    呵呵

    ReplyDelete
  18. ^_^ 看來芬芬對食物的接受能力很高

    ReplyDelete
  19. ^_^ i dare not try funny meat or insects .....other than tat 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