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今天吃饭遇到飞飞,你猜他和谁吃饭?

77 comments:

  1. 难道是他和你的老婆吃饭,被你逮个正着?

    ReplyDelete
  2. 他和你老板吃饭。。。要过当?

    ReplyDelete
  3. 可能你和他在如何分配时间。。。那几天拥有Steven。。。。

    ReplyDelete
  4. Maybe I should say who working near by PJ area can ask him for lunch.

    ReplyDelete
  5. 哦。。。飞飞有特别喜好????

    ReplyDelete
  6. 其实他。。。遇上他。。。再看到他和他。

    ReplyDelete
  7. 飞粒屎的魅力无法挡,大家想和他吃饭,也想知道他和谁吃饭。。

    ReplyDelete
  8. 太令人期待了!答案到底是谁?

    ReplyDelete
  9. 其实是他一个人吃。。。
    原本要跟他一起吃的
    因为公司一些事情
    所以要午饭时谈妥
    然后开会时才有答案

    看来除了我,还有很多人都关心飞飞 。。。

    ReplyDelete
  10. 他 ............ 心裡有你 , 而我們心裡有大家就好了 !

    ReplyDelete
  11. 如果他去哪里吃豆腐花,我应该知道他在那里吃。。。

    ReplyDelete
  12. 他还不想炒饭,他现在只想有一个人陪他吃饭。

    ReplyDelete
  13. 哈哈。。。还会有豆腐花吃咩?

    ReplyDelete
  14. 我买给他吃。。。。。==II

    ReplyDelete
  15. 飞飞的这一顿饭吃了好久。。。

    ReplyDelete
  16. 吃午餐罢了,酱都有话题。。。唉。。。。

    ReplyDelete


  17. felixcfk wrote today at 10:26 PM
    吃午餐罢了,酱都有话题。。。唉。。。。

    ~ 你很像我們的首相咧。。。。。

    ReplyDelete
  18. 首相逢場作戲到那樣, 很汗顏

    ReplyDelete
  19. 好啦。。。
    下次请你吃晚餐

    ReplyDelete
  20. 我一开始就以为是XXX。。。

    ReplyDelete
  21. 我也很就沒 XXX 的消息了 ...

    ReplyDelete
  22. 你X到很明显。。。。。。。哈哈

    ReplyDelete
  23. XXX。。。。往事不堪回首

    ReplyDelete
  24. 难到他跟XXX没有缘分吗。。。

    ReplyDelete
  25. 哎呀 ........ 必須承認 ~ 這是我的疏忽 !

    ReplyDelete
  26. 不是传言。。。。吗?

    ReplyDelete
  27. 我今天才下飞机,大家好像很想念我。。。。。。哈哈哈!

    ReplyDelete
  28. 雪人人不在江湖,江湖中却有她的传说。

    ReplyDelete
  29. 哈哈哈! 我竟然成了江湖中的人物!

    ReplyDelete
  30. 雪人这么多天不在,一看到飞粒屎和谁吃饭,快快进来看个究竟。。。。哈哈

    ReplyDelete
  31. 哈哈哈哈! 因為我感覺到自己的名字出現了!

    ReplyDelete
  32. 那是因为飞粒屎的魅力。。。
    别的帖子也有你的名字出现,我敢保证你绝对找不到,也不会去看。。。哈哈

    ReplyDelete
  33. 哈哈哈哈! 我待會兒去找找

    ReplyDelete
  34. 不要浪费力气了。。。花点时间upload 桂林的照片来给我们看更好。

    ReplyDelete
  35. 回家再弄! 現在公事都一團亂! 我還有張一百零吉的傳票得去還!

    ReplyDelete
  36. 原来这里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今天才看到

    ReplyDelete
  37. nothing happen w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