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rch 2009

我是阿兵哥




58 comments:

  1. 想不到當年的兵仔變了貓仔 >>> 喵~~~ 喵~~~

    ReplyDelete
  2. 2009年吃榴莲大會了~~~~ 再辦 再辦 ~~~

    ReplyDelete
  3. 97年,我还在念中五。。。

    ReplyDelete
  4. 结果有“弄”出来没有?

    ReplyDelete
  5. 哇,強而有力的手臂....

    ReplyDelete
  6. 樣子跟97年那張沒有甚麼不一樣

    ReplyDelete
  7. 很想念我们的第一次。。。

    ReplyDelete
  8. 这个是melawati来的。。。

    ReplyDelete
  9. 这个是4km 哪儿吧,我很喜欢这条路。。。

    ReplyDelete
  10. lead me back to those days when i was in Taiwan, DanShui .....

    ReplyDelete
  11. 原来你的是黄色枪的~
    我的蓝色的~

    ReplyDelete
  12. 哈哈
    大概十年前的啦。。。

    ReplyDelete
  13. 真正的爬山王
    是头发飞起来那个。。。

    ReplyDelete
  14. 回味无穷
    要谢谢梁师傅
    带我上melawati...

    ReplyDelete
  15. 哈哈
    兵仔和猫仔
    中间是蜘蛛

    ReplyDelete
  16. 右边那位也不差。。。

    ReplyDelete
  17. 我也是在念中五。。。
    考SPM

    ReplyDelete
  18. 哎哟
    弄巴冷刀
    不是一天就可以弄出来的啦。。。

    ReplyDelete
  19. 恐龙时代
    应该很值钱。。。

    ReplyDelete
  20. 97年的衣服
    还是可以穿的
    呵呵

    ReplyDelete
  21. 真希望
    与你的每次
    都是第一次。。。

    ReplyDelete
  22. 忘记了。。。
    喜欢的话
    要我陪你吗?

    ReplyDelete
  23. 等待好消息
    四月中,可能要去台湾呆
    四月尾,可能要到新加坡呆

    ReplyDelete
  24. 哦。。。
    我跳班,所以才会同一年读中五。。。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5. 我要上预备班的。。。

    ReplyDelete
  26. 跟我一样咯。。哈哈,不好意思,算错了。呵呵

    ReplyDelete
  27. 不要看到人家大只就硬硬加多两岁给人。。。 =p

    ReplyDelete
  28. 下次我会软软的加的。。。

    ReplyDelete
  29. 可不可以把“加”改称“减”啊?

    ReplyDelete
  30. 顺众要求。。。下次我会软软的减的

    ReplyDelete
  31. 呵呵呵呵。。。
    就知道你最好了~ ^^

    ReplyDelete
  32. 终于看到一张你是笑着拍照的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33. 军人要耍cool。。。
    :-P

    ReplyDelete
  34. 这个应该是超神帮我拍的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