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rch 2009

星期五的黄昏




40 comments:

  1. 窗外。。。是塞车吗?
    KL这几天会下雨吗?槟城几乎每天都下雨。

    ReplyDelete
  2. 又是黄昏 。。
    人约黄昏后

    ReplyDelete
  3. 沙漠的感觉。。。。。。。。。。。。。

    ReplyDelete
  4. 每个星期五
    联邦大道的来往方向
    都非常非常的塞车
    一眼望下去,就像是个大停车场
    所以大家都留在公司
    很无聊的,就拍照了。。。
    这几天都有下雨,不过都不是很大
    大家要小心驾车

    ReplyDelete
  5. 可惜你不在我身边。。。

    ReplyDelete
  6. 自从窗口黏上广告
    就分不出
    外面是晴天,阴天,雨天。。。

    ReplyDelete
  7. 哈哈
    让我想起巴林的办公室

















    ReplyDelete
  8. 像吧!!!
    你没去热浪岛吗?飞飞有去吧?

    ReplyDelete
  9. 没有哦。
    飞飞有去吧
    怪不得今天很静
    呵呵

    ReplyDelete
  10. 他们那边不静。。。。。。

    ReplyDelete
  11. 飞飞没去热浪岛哦。。。

    ReplyDelete
  12. haih...时间kap不到。。呵呵

    ReplyDelete
  13. 我还以为你不要去是因为不会。。。。。。游。。。。。。。。。。。。。。。。。。。。。。。。。。。泳!
    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又在我的疤痕放盐。。。haihzz..

    ReplyDelete
  15. 有救生圈的
    不用怕啦。。。

    ReplyDelete
  16. 想象他拿着救生圈在热浪岛游泳就好笑!!!

    ReplyDelete
  17. 飞飞
    你什么时候得罪她了?

    ReplyDelete
  18. 我也不晓得。。。要问神了。。。

    ReplyDelete
  19. 他没得罪我啦。。。。。。
    我看人人都喜欢作弄他,哈哈。。。就参一份咯!

    ReplyDelete
  20. 不用紧,大家开心就好。。哈哈

    ReplyDelete
  21. 那天在我家,你们搬床垫出来外面睡的事,我告诉我妹妹。。。她说你很好笑!

    ReplyDelete
  22. 真的酱好笑么?如果你在房间里听到我们的谈话和看到我笑到又失控的表情,那就更加好笑了。。。哈哈。。。

    ReplyDelete
  23. 是吗??哎哟!!我没听到咧!!(你们在讲谁?)
    KLCHIA 叫 WESLEY 去关门。。。。他们形容你站在那边笑的样子给我看。

    ReplyDelete
  24. 其实呀,如果不是 KLchia那句话,我是不会笑到失控和搬出去外面的厅睡的。。。哈哈

    ReplyDelete
  25. 人善被人欺。。。
    哎。。。

    ReplyDelete
  26. 叫阿飞讲给你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