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rch 2009

MJKHBIU




中学时候一直都要背的

23 comments:

  1. 紅橙黃綠藍靛紫

    今天載著家人往馬六甲途中 , 女兒說終於可以看到一個完整的 ........... 遺漏的 , 就是照片佐證

    ReplyDelete
  2. 下次还可以看到啦。。。
    呵呵

    ReplyDelete
  3. 擔心自己依然只看而不拍 .......... 哈哈哈阿

    老毛病

    ReplyDelete
  4. 其实这是在JB拍得
    在吉隆坡
    没什么机会会看到
    因为都躲在办公室里。。。

    ReplyDelete
  5. 我那還可以看到 .............. 指的是我家

    ReplyDelete
  6. 彩虹啊!每次看到時都沒辦法拍下,都在車上,或沒相機。。。。

    ReplyDelete
  7. 呵呵,我在新加坡看到的还是双彩虹哩,还用手机拍了下来,可惜不会download。*糗*

    ReplyDelete
  8. 山顶上
    容易看到。。。

    ReplyDelete
  9. 停下车
    拿出手机来拍
    我的也是手机拍的

    ReplyDelete
  10. 用cable download
    或者用blue tooth

    ReplyDelete
  11. 我很多次都塞在車龍中。。。

    你覺得我停下車,拿手機來拍照。。。後邊塞著的一堆車主,會下車打我嗎?

    ReplyDelete
  12. 我也有看到~我也有看到

    ReplyDelete
  13. MJKHBIU是马来文的记法吧?英文的好记多咯:ROYGBIV。呵呵。

    ReplyDelete
  14. 那当然不可以阻挡后面的车啦。。。

    ReplyDelete
  15. 是的
    Merah
    Jingga
    Kuning
    Hijau
    Biru
    Indigo
    Unggu

    ReplyDelete
  16. 哈,你叫我下車拍嘛!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通常驾车的时候
    都在外面嘛。。。
    其他时间
    哪有注意到
    外面有彩虹
    停在路边。。。

    ReplyDelete
  18. 很美丽的彩虹。。。有许愿吗?

    ReplyDelete
  19. just kidding................dont take it serious...........心情很爛時看見彩虹,一切都變美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