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rch 2009

很久很久以前的。。。警察?军人?校长?马华党员???




126 comments:

  1. 你。。。你。。。是。。。麻花的党员?

    ReplyDelete
  2. why all same one...ha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3. is me...while i was young...

    ReplyDelete
  4. 几英俊啊~
    羡慕死了。

    ReplyDelete
  5. 哈哈哈。。。现在是自由发展嘛~

    ReplyDelete
  6. 多多果然英俊下。。
    以前

    ReplyDelete
  7. 但现在更富有男人味,安全感。。。

    ReplyDelete
  8. 多多很善良的,不怕不怕。。。

    ReplyDelete
  9. 这样讲你就“安全”了。

    ReplyDelete
  10. 多兄,来踩场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点解我地小时候一定会穿喇叭裤影张甘个相,吾通果时兴?

    ReplyDelete
  12. 這個禮拜是貓地派的"想當年"週....haha

    ReplyDelete
  13. yalor..yalor....same look...

    ReplyDelete
  14. 跟現在的樣子還有一點像...
    很會擺pose哦

    ReplyDelete
  15. 我的喇叭褲又如何 ? ............ ahahhaha

    ReplyDelete
  16. 哇...出來show koh li 了....
    哈哈,還 kalipop 頭,leng cai 下

    ReplyDelete
  17. 魂歸天國多時了 .........

    ReplyDelete
  18. 陸續有來 , 擔心 spider 看到也頭昏 . 阿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能想像當年我有輕微自閉的嗎 ? .......... hahah

    ReplyDelete
  20. 為免喧賓奪主,在你家貼(可以貼多些,也比較容易看);p

    ReplyDelete
  21. 所以造就今日的 hyper active?連本帶利討回來?哈哈

    ReplyDelete
  22. 鸟神很英俊下。。。
    以前

    ReplyDelete
  23. 流汗 ............. 還好這蜘蛛尚未吐絲 . 哈哈哈哈 , 反而妳這蜘蛛已經出聲了 !! hahahaha

    ReplyDelete
  24. 他不好意思開口...哈哈

    ReplyDelete
  25. 尚未跟本尊交流过,不敢妄下定论。:P

    ReplyDelete
  26. 但现在的你,很有成熟男人味,安全感。。

    ReplyDelete
  27. 我老婆很擔心 .........

    ReplyDelete
  28. 哈哈,这些小男孩,比小女孩还会摆pose.
    可爱的蜘蛛、精灵的鸟神、俊俏的多多。。。。

    ReplyDelete
  29. 这是多多粒小小粒的时候。。

    ReplyDelete
  30. 哎哟。。鸟神当年还养了狗。。
    头发梳到很整齐哦。。
    苍蝇蚂蚁可以在上面自杀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1. 嗯。。“以前”。。
    多多粒也是“以前”。。

    ReplyDelete
  32. 没钱
    没权
    当不起咯。。。
    呵呵

    ReplyDelete
  33. 什么东西那么好笑。。。

    ReplyDelete
  34. 我是马来西亚华人。。。
    绝对不是马华的。。。

    ReplyDelete
  35. 那时是几岁?
    我的是四岁。。。

    ReplyDelete
  36. 现在很有安全感。。。

    ReplyDelete
  37. 原来我不英俊的。。。
    以前
    T-T

    ReplyDelete
  38. 放心。。。
    我不是警察

    ReplyDelete
  39. 哈哈
    大家交流交流
    你的照片呢?

    ReplyDelete
  40. 昨晚整理照片看到的。。。
    所以放上来
    呵呵

    ReplyDelete



  41. 我没有喇叭裤,只有小短裤。。。T_T

    ReplyDelete
  42. 哈哈
    我喜欢吃
    belacan越多越好。。。

    ReplyDelete
  43. kalipop头
    后期才可以梳。。。

    ReplyDelete
  44. 這是因為我當年所穿的都是哥哥的褲子 , 哥哥長的又高 , 所以褲腳都折了起來 ..................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5. 都说是神。。。
    问问明天magnum头奖几号?

    ReplyDelete
  46. 以前神明鬼怪可以相信 , 因為萬字未開時都是收在廚裡頭的 , 容易得知 .
    但是現在的萬字不是搖珠就是電腦所開 , 問電腦神童會比較容易計算到 .

    ReplyDelete
  47. 下大雨
    闪电水灾
    现在才到家
    TMD...

    ReplyDelete
  48. 谢谢老师赞赏
    以前
    接下来应该还有很多的
    呵呵

    ReplyDelete
  49. 是吗?
    这张照片是83年的
    多多,鸟神的呢?

    ReplyDelete
  50. 呵呵
    短裤很凉嘛。。。

    ReplyDelete
  51. 哦。。。
    怪不得啦。。。

    ReplyDelete
  52. 电脑算了以后
    扣了90%
    然后吐10%出来。。。

    ReplyDelete
  53. 女生以前好像没有什么具代表性的发型。。。

    ReplyDelete
  54. 你也弄个想当年系列,一起过过瘾。。。哈哈

    ReplyDelete
  55. 8只脚始终了解8只脚的。。。
    追女子不可以这么害羞的,很吃亏。。。
    胆大,心细,脸皮厚。。。要练习了。。。。。

    ReplyDelete
  56. kalipop 也是女性的代表作 ........

    ReplyDelete
  57. kalipop 也是女性的代表作 ........

    ReplyDelete
  58. 是哦?是我当时太IN还是太OUT。。。我都只是冬菇头平装的,最巴闭也只是后面加个slop,看起来类似bob 头。。。哈哈

    ReplyDelete
  59. 這個造型我有興趣看咧 .............

    ReplyDelete
  60. 難道洞主現在正忙著scan 給我們看 ? ...............

    ReplyDelete
  61. 没有拍到。。。我妹有个更加经典的,我妈为了自爽,还带我妹去电刘海,害我妹被人叫 gu sai hua(牛粪花),超好笑的,可惜这个造型没有拍到照片。。。

    ReplyDelete
  62. 看我在梦中找到scanner吗。。。

    ReplyDelete
  63. 那個年代 , 能拍很多照片的都是有錢人 ...............

    抱歉 , 我不是說您家窮 , 因為我的情況就是如此 ..... 小時後的照片真的很缺乏 ; 也或可以說是自己的遺憾 .

    ReplyDelete
  64. wish you no dream ........
    good day

    ReplyDelete
  65. 不会啦。。。我家真的穷。。。不过,庆幸我有一个爱拍照的爸爸,所以童年也留下不少回忆。。。只是当年不会想我们现在这样,是也拍,不是也拍,什么都可以拍一场。。。洗照片买film不便宜。。。

    ReplyDelete
  66. 我从小就留长发。。。没机会做冬菇。。。

    ReplyDelete
  67. 多多多多多多。。。。凉爽~

    ReplyDelete
  68. 其实我不太喜欢长裤的。。。

    ReplyDelete
  69. 南洋根本不适合穿长裤~

    ReplyDelete
  70. 我也是爱短裤。。。

    ReplyDelete
  71. 好像有。。。我去取。。。

    ReplyDelete
  72. 以前,妈妈是做这种 sport 裤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