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rch 2009

叛逆的年代 - Born to Run




刚满十七岁
就迫不及待
的考undang-undang去
5个人去,五个人都pass
过后就开始考motor...
考了过后
就驾妈妈的RC80 (顶速 85 km/h)
到处逛
过了不久
就买了Yamaha SS 110 (顶速 140 km/h)
之后又买了一辆2手Yamaha SS 给姐姐/妹妹用
再之后爸爸的工人
周转不灵
也把他的Yamaha Z125卖给爸爸 (顶速 160 km/h) <-- 妹妹告诉我的 0-0"
现在家里只剩一辆Yamaha SS

150 comments:

  1. 骑单车好酷哦。可惜我没胆量学。

    现在你是驾汽车多吧??

    ReplyDelete
  2. 駕車之後 , 連motor 不見了也不知道 .........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嗯。。。你有载过我吗?

    ReplyDelete
  4. 嗯。。。你有载过我吗?

    ReplyDelete
  5. 要是会骑脚车的话
    骑电单车就容易得多。。。
    现在是驾车
    有时还会骑电单车
    去买些东西的。。。

    ReplyDelete
  6. 没有啦。。。
    电单车还是很好用的
    尤其是在KL

    ReplyDelete
  7. 上次在高雄
    好像有载过。。。
    是我还是益民大哥?

    ReplyDelete
  8. 想当年,孖S真的很走的。。。

    ReplyDelete
  9. 我當年是老婆一輛我一輛 yamaha sport

    ReplyDelete
  10. 突然想到我的yamaha 110去年被老妈卖掉了~T_T

    ReplyDelete
  11. SS有第一代,第二代
    你的是哪一代的?

    ReplyDelete
  12. 然后比赛看谁快???

    ReplyDelete
  13. 哇。。。
    pose很好呢。。。

    ReplyDelete
  14. 有啊,在狮子城现在骑的是Honda鸽子~

    ReplyDelete
  15. 我用老爸的suzuki GP125..

    ReplyDelete
  16. 这个是 100cc.... 的。。外形一样。。。

    ReplyDelete
  17. 我到现在还想着它。。。

    ReplyDelete
  18. 我是用哥哥的 EX5...hahha. 朋友用孖S第二代,追也追不到。。。

    ReplyDelete
  19. 它只强在前面冲刺的阶段,
    其他的没什么好提的了。:P

    ReplyDelete
  20. 好怀恋的时代~
    我的新单车这时还没出现吧~
    得空找你收集旧照片,这张我好像没有咧~

    ReplyDelete
  21. honda还是最耐得。。。

    ReplyDelete
  22. 我们都是很努力读书的好孩子

    ReplyDelete
  23. 哇。。。
    125的
    很有力咯。。。

    ReplyDelete
  24. 可以用clutch也可以不要用clutch...

    ReplyDelete
  25. 我不会骑电单车,每次旅行不能骑电单车萧洒的在异地奔驰。。。。很可惜。

    ReplyDelete
  26. 有点可惜。如果你会骑,可以试下不带帽子的感觉,那是多么的---爽爽爽爽爽

    ReplyDelete
  27. 人家说会骑单车学骑电单车比较容易。。。。但我学了都不会。KNS。。。。。。。

    ReplyDelete
  28. 是酱的。。。就好像我不会游泳酱。别人说跳去水里浸浸水自然而然就会了。但我还是不会。。哈哈

    ReplyDelete
  29. 在雅加达骑的话, 很刺激,分分钟都会发生车祸那样
    在台湾骑的话, 很自在,因为有motor lane, 不过在交通灯会有点困扰
    在马来西亚的话,尽量避开巴士,的士和铁棺材。。。

    ReplyDelete
  30. 记得不要超过时速90。。。

    ReplyDelete
  31. 怕游到海龙王哪儿。。。

    ReplyDelete
  32. 如没记错,可以骑到helmet飞起来~呵呵

    ReplyDelete
  33. 有试过下雨骑单车吗? 现在想会真是流汗

    ReplyDelete
  34. 在东京看到日本妹骑在街上很酷。。。。。。。。流口水。
    在希腊看到洋人骑在沙滩和小巷很爽。。。。。。。。缒心肝。
    在河内看到越南人骑到满街“啤啤”声。。。。。。。·#¥%

    ReplyDelete
  35. 你在泳池时想象睡在你的床上。。。就可以浮了。
    不可以浮。。。你来找我。。。。哈哈!!

    ReplyDelete
  36. 十年。。。。。哎!!我老了!

    ReplyDelete
  37. 吃多点
    就有spare tyre
    就不会沉咯。。。

    ReplyDelete
  38. 所以一定要绑起来。。。

    ReplyDelete
  39. 好像玩water skiing...
    尤其是我先进的吉隆坡
    下雨后
    到处积水

    ReplyDelete
  40. 那我的下个目标
    应该是日本

    ReplyDelete
  41. 绝对赞同
    哎哟。。。

    那叫飞飞教你骑电单车
    你教飞飞游泳
    我就去日本看人家骑电单车和游泳

    哈哈

    ReplyDelete
  42. uncle aunty 们
    六七八十
    还是骑电单车拉。。。

    ReplyDelete
  43. 假的?? 你以为我不会看arr??

    ReplyDelete
  44. 当雨水打在你身上那种痛,再加上冷到全身震动的滋味,也瞒爽一下。。

    ReplyDelete
  45. 你那么厉害?
    难道你也是?

    ReplyDelete
  46. 下次拿蜡烛淋你。。。
    给你爽记下

    ReplyDelete
  47. 下次在你面前表演一次咯。。哈哈

    ReplyDelete
  48. 憑這句話 , 可以再去她老家和她一睡 ........................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9. 又凭这句话,他又可以和你睡在我老家。。。。。哈哈哈
    但费费嫌我老家隔音不好,他不能睡。。。。。。哈哈哈

    ReplyDelete
  50. 以前, 下雨。。雨水打在脸上。。。很痛。。青春痘。。都爆出来了。。。一直淋雨。。一边骂。。

    ReplyDelete
  51. 又憑這段話 , 當妳已經代表妳家裡全部人答應讓我們有機會再度去妳老家再睡了 ......... 謝謝

    ReplyDelete
  52. 日本妹背着大大的LV包包,一手接手机,一手拿香烟。。。骑着单车或电单车在东京街上。

    ReplyDelete
  53. 来吧。。。。。。。。。
    改次来顺便带护照,我们杀到泰南去。。。。。。吃泰国菜。

    ReplyDelete
  54. 如果是穿著短裙的話 , 樣子又不錯 , 一定有看頭

    ReplyDelete
  55. wow ,who is this person ?
    my brother so young ,thinking about your old time :)

    ReplyDelete
  56. 凭你这样讲。史迪文一定选在夏天去日本了。。。。

    ReplyDelete
  57. 台灣中國也是不錯選擇 ........

    ReplyDelete
  58. 不是你家隔音不好。。。而是我选错人一起睡罢了,哈哈。

    ReplyDelete
  59. 一个两个,到底睡醒了没有??

    ReplyDelete
  60. 那种感觉,我可以感受到。。。哈哈

    ReplyDelete
  61. 那天 .................. 真的睡不夠 !!

    ReplyDelete
  62. 哈哈哈...........谁?谁?

    ReplyDelete
  63. 不戴Helmet骑电单车感觉最爽!
    我十三岁就在我住的Kampung不戴Helmet骑着电单车去撞印度人的Nasi Lemak 档..... 哈哈....

    ReplyDelete
  64. 冷冷的雨水和冰冷的风打在面上, 真的冷到颤斗... 不过却又很过瘾....

    ReplyDelete
  65. 哇~~~~~~~~~~~~~~~你十三岁就叛逆了。

    ReplyDelete
  66. 那就还好咯
    不然会很吵
    尤其是吃草的。。。超爱改

    ReplyDelete
  67. 你一定没有戴头盔。。。

    ReplyDelete
  68. 哎哟。。。
    香烟阿。。。
    还是不要了

    ReplyDelete
  69. jitra附近
    应该就吃得到了

    ReplyDelete
  70. 为什么马来西亚没有?

    ReplyDelete
  71. 晚上唱歌给你听。。。

    ReplyDelete
  72. kampung就是这样的咯。。。

    ReplyDelete
  73. 都是那个klchia咯, hahah。。

    ReplyDelete
  74. 下雨还是停下来避雨。。。

    ReplyDelete
  75. 我也是很大声地
    我的turbo 很厉害的。。。

    ReplyDelete
  76. 其实hoh...你可以试下用耳朵呼吸的,酱就永远都没有声音了的。。。

    ReplyDelete
  77. 你是直中国的台湾,还是直台属和中国?

    ReplyDelete
  78. 我只是早熟..... 哈哈...
    我那条KAMPUNG, 最小会骑电单车的是九岁, 他坐上电单车后, 脚都动不到地PUN.... 哈哈...

    ReplyDelete
  79. 有时候是特地等下雨才骑车出外.... 哈哈...

    ReplyDelete
  80. 還好能健康成長到現在 .................

    ReplyDelete
  81. 人要象小草酱, 多磨练, 才长得好, 长得壮...
    不过现在年纪大了, 口气不敢这样大了.... 哈哈..

    ReplyDelete
  82. 让我想到禾木的小孩。。。。。。
    他们骑马去上学。。。

    ReplyDelete
  83. 哈哈~~~~~~也是我的心声。

    ReplyDelete
  84. 这就是所谓的天生天养,不像现在的孩子像金那样宝贵。。。

    ReplyDelete
  85. 他们也羡慕你呀。。还是一句,有得有失。。。这就是人生。。

    ReplyDelete
  86. 他们骑马, 我们骑铁马.....

    ReplyDelete
  87. 怎么样用?
    我不会哦。。。

    ReplyDelete
  88. 那怎样停下来?
    直接跳车?

    ReplyDelete
  89. 太平的情况
    就是这样的
    每天都会下几场雨

    ReplyDelete
  90. 埃及的小孩
    都骑驴子或小马

    ReplyDelete
  91. 现在的小孩
    都是父母载送
    弄到塞车。。。

    ReplyDelete
  92. 是啊
    没到学校前
    还可以小睡

    ReplyDelete
  93. 飞飞看的很开哦。。。
    好像老姜似的

    ReplyDelete
  94. 铁马要油
    小马吃草罢了。。。

    ReplyDelete
  95. 我假假勇而已,我怕死的。

    ReplyDelete
  96. 不要小看飞飞,他见过世面的人。。哈哈!只是不会游泳而已。

    ReplyDelete
  97. 用手刹车,车停后, 就如你说的, 跳下来... 哈哈..

    ReplyDelete
  98. 妳假假勇?
    在中巴边界谈判的是谁?

    ReplyDelete
  99. 在中巴边防哨所被中国人民解放军指着枪时,我全身有点抖和冒汗。但也是一个难忘的经历。

    ReplyDelete
  100. 不好给你妈看到这个, 不然以后你没有打包的炒果条,otak otak,rojak,云吞面,apom,芋头糕,肉棕,猪肠粉, 樟记螃蟹粥 吃!....

    ReplyDelete
  101. 她只要看到我在读“lonely planet"就已经很怕了。。。。她会认lonely planet的logo。

    ReplyDelete
  102. 下次用麻将纸包起来才读.....

    ReplyDelete
  103. 哈哈~~~~~~~~~曾经包过,然后告诉她是英文小说。

    ReplyDelete
  104. 怕死好过怕输
    千万不要飙车

    ReplyDelete
  105. 为什么要在伤口上撒盐。。。

    ReplyDelete
  106. 要小心哦。。。
    现在的妈妈,婆婆
    的空就会上网的

    ReplyDelete
  107. 哈哈
    护照要收好来咯。。。

    ReplyDelete
  108. 我不飙车是因为怕死不是怕输!

    ReplyDelete
  109. 怕死才不不飚车。。。

    Lu Kiasu, I Kiasi
    Drive Safe :)

    ReplyDelete
  110. 每天都吃。。。
    都激不起他发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