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rch 2009

我的师傅是黄飞鸿




54 comments:

  1. 亲爱的,我来了。。。

    ReplyDelete
  2. 最近你受了什么刺激?一直回想当年。。
    谢谢他们,因为他们成为你人生精彩回忆的一部分

    ReplyDelete
  3. 你发福了许多呀,我真的很羡慕,哈哈

    ReplyDelete
  4. 应该是啦。。。在台湾吧。。。

    ReplyDelete
  5. 我的亲爱的
    在我身边
    今晚不理你

    ReplyDelete
  6. 因为宝贝买了新相册给我
    所以回忆过去
    所以放上
    所以和大家分享

    ReplyDelete
  7. 你今天又怎么了,突然扭计起来了哦。。。

    ReplyDelete
  8. 呵呵呵
    这是倒“八宝茶”的茶壶

    ReplyDelete
  9. 当时应该是50多吧。。。

    ReplyDelete
  10. 那么亲密
    教飞飞游泳了?

    ReplyDelete
  11. 哈哈~~~~~~~~~~~~
    阿飞真的不会游泳呀??

    ReplyDelete
  12. 我每晚都有学。。。梦游。。

    ReplyDelete
  13. 我可以坦白的说,不会。。哈哈

    ReplyDelete
  14. 我看是95 或 96 年的照片咯。。

    ReplyDelete
  15. 我可以坦白的说:“我很想笑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阿飞。。。。不要这样啦。。。我还要和你一起喊K的。。。

    ReplyDelete
  17. 废粒还不够废。。。

    ReplyDelete
  18. 没问题,一定有机会。。。

    ReplyDelete
  19. 因为少了你。。。所以不够废

    ReplyDelete
  20. legend hotel
    museum Chinese Restaurant...

    ReplyDelete
  21. erm...还欠一粒就大功告成了。。

    ReplyDelete
  22. 下次把他丢下水
    就懂咯。。。

    ReplyDelete
  23. 还好是梦游。。。
    裤子有湿吗?

    ReplyDelete
  24. 直头游去海龙王哪儿。。。到时不要想我hoh...

    ReplyDelete
  25. 可以可以,咱们梦里见。。

    ReplyDelete
  26. 我怕24小时后,他来找我报仇。。。。

    ReplyDelete
  27. 當年在那拍過張惠妹后在這裡午餐時曾飽受功夫茶之驚喜 ..........

    ReplyDelete
  28. 飞飞很好人的
    不会那么计较的

    ReplyDelete
  29. 刚开始工作时
    每天都要练习
    两个礼拜后,才让我们倒给客人喝

    ReplyDelete
  30. aiyo...
    that was about 15 years ago...

    ReplyDelete
  31. 我记得了。。
    我曾经是你的师姐

    ReplyDelete